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猪肉价连涨12周涨幅逾2成 通胀预期增强 玉米价格飙升带动肉蛋 -中国调重大技术装备进口税收政策 石化协会建言化肥出口零关税 -中国多地发生甲型H1N1流感聚集性病例 上海现一例甲流重症病例 -"金砖四国"要求改革IMF和世行份额分配 G20峰会人民币成焦点 -2000亿地方债发行收官 利率或再创新高 8月国债发行量达1603亿 -QFII投资额上限拟增至10亿美元 望为市场增资逾170亿美元 全文 -国务院:2020年前基本实现新农保试点全覆盖 -中国部分城市房价过高 面临回调压力 楼市"拐点说"争论又起 -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今召开 4大议题受关注 共商"银行限薪" -联合国呼吁投资发展中国家低排放高增长战略 气候变化影响严重
首页>>国际经济
世贸组织就美国指控欧盟补贴空客案作出初步裁决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9 月 0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日内瓦9月4日电(记者刘国远)世界贸易组织相关专家组4日就美国指控欧盟向空中客车公司提供巨额非法补贴一案作出初步裁决,裁决报告已分别提交给争端双方。

不过,世贸组织拒绝透露裁决报告的内容。按照争端解决规则,初步裁决报告内容是保密的,报告只提交给争端双方,而不向其他世贸组织成员散发。

美国于2004年向世贸组织提起诉讼,指控欧盟以各种形式向空中客车公司提供数十亿欧元非法补贴,包括为A380等重要机型提供所谓“启动基金”。

然而欧盟以牙还牙,在同一年向世贸组织起诉美国政府对波音公司提供巨额非法补贴。世贸组织关于波音补贴问题的裁决结果预计将在几个月后出来。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空客再推迟向南航交付A380至2011年 或赔偿2.5亿美元
空客A320中国貌美空姐“七仙女”(组图)
首架中国总装空客A320开飞 首航成都至北京
国产大客机机头有望年内造出 比空客320便宜
背景资料:法航失踪飞机空客A330简介
中国大飞机首次公开技术方案和研制思路 力图超越空客A320
图片新闻:
东海举行新中国60年来最大规模海上搜救演习[组图]
福布斯评出十大"未来世界之都" 北京上海入选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