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发改委发布鼓励进口目录 受益股名单 成品油定价机制近期无调整 -中国十二万大学生进军营 44个汉字是否调整将上报国务院决定 -汶川地震幸存者脑功能发生改变 各地中小学开学 防范甲流暴发 -达赖访台冲击两岸关系 王毅取消出席台湾周行程 达赖记者会取消 -国税总局:双薪不再按月薪单独计征个税 -中国发射印尼通信卫星未能进入预定轨道 状态正常 可实施变轨 -猪肉价连续10周上涨 农产品价格全线走高 通货膨胀论调卷土重来 -专家:中国拟将政府财政"简五成三" 政府实施"行政强制"前须听证 -印度以危及安全为由调查中国电信设备 各国跟风调查我轮胎出口 -中移动正式发布OPhone手机 联通iPhone不含WiFi 不与苹果分成
首页>>政策解读
广州二套房贷收紧动真格 优质客户也难享优惠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9 月 0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记者近一周来调查广州房贷市场,发现绝大部分银行都已严格执行二套房政策,“优质客户”也很难申请到优惠。不过还是有少部分银行视情况可给予一定优惠。

银行众口一词表示严格执行二套房政策(资料图片)

案例

优质客户也难享优惠

家庭月收入两万元以上、没有任何不良借贷记录的陈红(化名)万万没想到,现在想低首付和下浮利率贷款买第二套房真的是这么难。几天前,陈红到珠江新城看房子,打算购置一套150平方米的单位。可是,当陈小姐提出自己办理二套房贷,能否按照过去一样三成首付、利率下浮30%贷款时,售楼人员都开始含糊其辞,其中一位售楼人员则直截了当地拒绝说:“在这里买房办二套房贷,一律首付四成,利率上浮10%,没有优惠。”陈红几乎走遍了珠江新城的在售楼盘,还是没有找到能帮她办理优惠利率的销售中介。

陈红算了一下,买150平方米的房子首付从90万增加到120万元,分10年120期还款,1.1倍的利率比七成利率多22万元利息。且不说利息要多给几十万元,首付多出的30万元也让她一时难以应对。“最近股市进入振荡期,我的钱都套在里头了,都取出来又不甘心,买房子的事情只好先缓一缓。”

来源: 广州日报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二套房贷收紧加速楼市降温 北京现楼盘打折促销
二套房贷收缩与否成谜 11月将可能成楼市转折点
二套房贷利率没有统一标准 银行可自主定价
银监会辟谣"二套房贷八五折" 首付40%政策不变
二套房贷利率政策收紧?仅一家银行有条件优惠
江苏拟推房价备案制 京各银行中止二套房贷优惠 沪房价突破2万
北京市各银行已中止二套房贷优惠 利率上浮1.1倍
“二套房贷”政策落实 银行收紧成数放松利率
图片新闻:
新疆探明特大型稀有金属矿床 总价值超1300亿(图)
水务成中国第一暴利产业 有上万亿市场前景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