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谷歌争议领土标识上向印服软 麻生暗示8.15前后不参拜靖国神社 -中国建军以来首次4大军区联合实兵演习举行 长安街月底完成大修 -陕西凤翔百余儿童疑似血铅超标 环保部将对101家公司进行督察 -新兴经济区增长接近两位数 上半年中西部省份GDP增速高于东部 -财政部模糊回应上调印花税 股民集体说"不" 上调传言属子虚乌有 -墨比尔斯:全球股市大反弹可能面临30%的修正 中国股市未现泡沫 -70大中城市房价同比环比双双上涨 前7月房企贷款额同比增四成 -武钢拟投40亿美元在巴西建厂 美企向中国出口88000吨炼钢用煤炭 -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城市8月起开始遴选 广东启动药品差别定价试点 -央行拟动用外储注资2000亿进出口银行 社科院:热钱入港意在大陆
首页>>贸易发展
力拓部分非中国籍员工调离上海 派往新加坡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8 月 1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本报讯(记者 张艳)昨天,力拓铁矿石业务负责人山姆·沃什在墨尔本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透露,一些非中国籍员工已从上海办事处派往新加坡。但他没透露具体调离了多少名员工。

沃什表示,公司一直不断地调动员工的工作地点,一些工作已经被安顿在上海办事处之外。

据悉,力拓上海办事处主要负责力拓在华铁矿石等产品的销售工作,稍早因为窃取中国国家机密被拘的力拓4员工均在上海办事处工作。

来源: 京华时报

相关文章:
无锡警方否认与"美驻华公司行贿"有关 力拓案让中国损失7千亿?
力拓案让中国损失7千亿? 专家认为并非官方表态
力拓事件背后中国钢铁业变局:谁主导定价体制?
澳西澳州州长访华谈力拓案 称尊重中国司法体系
我焦企抱团采购"洋煤" 产权为纽带将避免"力拓门"
美证交会或调查力拓 中国铁矿石谈判孤军奋战 强硬背后:6连败
图片新闻:
台风"莫拉克"造成内地883万人受灾 因灾死亡6人(组图)
中国近30年能源消费年均增长5.5% 远低GDP增速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