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杨利伟透露:中国第二代航天员中将有女性 选拔计划在年底前公布 -台风莫拉克致浙江340万人受灾 多地暴雨 -人社部:职工培训费并非取自个人工资 住建部征求建"大城管"意见 -台风莫拉克今明登陆闽浙 福建转移逾25万人 浙江转移近30万人 -地方债上市百日交易几为零 证监会发布基金“一对多”细则 -未经复审的医疗机构不得进行人体器官移植 医改投入716亿元 -中国铁矿石对外依赖度超75% 两巨头3年上交2100亿元暴利税 -中方仅获中印争议领土28%说法无根据 美批准亨茨曼任驻华大使 -税务总局:消费税不应成白酒涨价理由 深圳地税局否认开征物业税 -广西网瘾少年死亡事件13嫌犯被刑拘 连撞28车致4死11伤司机翻供
首页>>宏观经济
国家统计局将推迟至明日公布CPI和PPI数据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8 月 1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经记者核实,国家统计局原定于今日发布的7月份CPI和PPI两大经济数据推迟到明日(11日)公布。

按统计局此前披露的信息公布日程显示,统计局今日将公布7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和工业品出厂价格指数(PPI)。

此前,据某网站消息称,国家统计局相关新闻负责人表示,由于将要召开新闻发布会,两大经济数据CPI和PPI延迟到周二公布,对于具体细节的改动,该负责人表示,统计局稍后将在网站上刊登相关公告。

自今年2月份CPI同比下降1.6%开始,年内的逐月CPI已经连续下跌了五个月。7月份CPI是否能由负增长转为正增长?传说中CPI的拐点是否能如预期般在今年三季度到来,各方观点出现不一致之处。有关经济分析人士对本网表示,预料7月份最重要的经济指标之一CPI继续为负增长,而CPI的拐点预料在今年第三季度到来。(中新网8月10日电)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专家:上半年经济数据可喜 宏观政策取向不宜改变
马建堂:省级GDP拟由国家直接核算 统计局称欧美经济数据频打架
中国将超德国成全球最大出口国 美质疑中国经济数据 统计局反驳
统计局网站撰文称欧美经济数据频繁“打架”
美国称中国经济数据调查仅用15天 统计局反驳
经济数据发布会前外泄 国家统计局将调查此事
上半年宏观经济数据10时发布 五类数据受关注
部分经济数据受质疑 统计局:环比指标制度将建立
统计局综合司解读经济数据变化方向和幅度不一致
5月十大经济数据优劣大比拼 有利因素胜出
图片新闻:
中国近30年能源消费年均增长5.5% 远低GDP增速
北京奥运会一周年 全民健身浪潮席卷全国[图集]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