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两部委:各地应提高住院费报销水平 -央行7天内4次表态:要继续执行适度宽松货币政策 传放贷规模收紧 -中钢协首次解析铁矿石巨头"进攻"路线 力推铁矿石进口登记制度 -安监总局:新增60亿资金保障安全生产 西安地铁工地塌方2人死亡 -中国在挪威搁浅货轮泄漏燃油已得到有效控制 船员办妥停留签证 -赤峰水污染调查组将进行责任认定 72小时水质检验 市民质疑水源 -湖南浏阳镉污染化工厂被永久关闭 509人尿镉超标 环保局长停职 -12万亿流通市值如何消化上千亿美元热钱 热钱拉响资产泡沫警报 -卫生部否认体检取消乙肝检测 青海肺鼠疫致两人死亡 已有效封控 -伤病残军人住房补贴大幅提高:最低10万元 国家供养合条件退役者
首页>>政策解读
部分银行提高二套房贷门槛 七折利率难申请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8 月 0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京报讯 (记者张学冬杨娟娟)日前,业内盛传二套房贷将在8月1日全面收紧。记者昨日采访发现,8月份各家银行并没有统一的收紧动作,不过从7月份开始,已经有部分银行支行悄然提高了二套房贷的门槛,主要表现在取消或降低了贷款利率的优惠。多家担保机构相关负责人昨日向记者表示,二套房贷首付成数基本上一直以来都是四成,但是现在的一个变化是,能将二套房贷款利率做到7折的支行,确实已经比之前少了很多。

“现在我们支行最低只能做到8.6折了,要不你再去找别的支行问问,有可能还可以做到7折”,记者昨日以购房者身份致电兴业银行三元桥支行,其负责贷款业务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行之前最低可以做到基准利率的7.1折,但是现在已经不敢承诺那么低的折扣了,主要是因为“政策在收紧”。

记者随后又以购房者身份咨询了中行通州分行,工作人员明确告诉记者,最近支行对二套房贷利率进行了调整,现在只能按基准利率办理,没有任何折扣。而该支行两个月前的政策还是最低可以做到7折利率。农行崇文支行则表示,需要验证客户的资信等情况后,才能确定第二套房的利率有无优惠。

“7月份以后,银行对第二套房贷这一块业务明显要严格多了,尤其是四大国有银行”,中易安市场总监徐东华告诉记者,现在多数银行即使对第二套房贷利率有优惠,也只能做到8.5折以上了,不像以前大多数支行都能做到7折利率。

来源: 中国网综合消息

相关文章:
银监会称二套房政策不变 银行下有对策利率下浮
银监会:二套房贷政策未变 首付“底线”为四成
银监会:始终严格执行二套房贷政策不动摇
二套房贷收紧 首套房贷7折优惠利率不会很快取消
二套房贷严格执行4成首付 个别银行停办二手房贷
官方二套房贷立场坚定 楼市或将迎来阶段性高点
刘明康:严格执行二套房4成首付 拨备覆盖率提至150%以上 全文
银监会全面收紧二套房贷 银行已接通知严格执行
图片新闻:
发改委:上半年全国单位GDP能耗累计下降3.35%(附表)
动漫产业税收优惠措施出台 3000亿元大蛋糕待分享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