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55家券商公布半年报 国泰君安居首 招行重夺基金第一重仓股宝座 -中俄联合军演举行 规模相当于"一个战役" -中央财政补贴光伏发电项目 最高补贴七成 收益股一览 政策全文 -7·5事件与宗教无关 真相将公布 少数民族加分不会改变 实录 -创业板IPO申报26日开闸 预计首日申企业请逾50家/候选名单/答问 -俄关闭市场影响六万华商 商务部率团交涉 力拓案或涉16家钢企 -上海现40℃高温天气 云南凤庆县山体滑坡已致14人失踪 天气预报 -广西平果手足口病例升至112例 3患儿亡 内地甲流确诊病例1668例 -上半年6成高价地被国资房企拿下 上周重点城市楼市成交涨多跌少 -文理分科再引口水战 教育规划纲要8月或见分晓 高校抄袭"井喷"
首页>>房地产
北京房屋产权数据整合升级 市民房产将有据可查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7 月 2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北京市建委相关负责人昨日表示,北京的房屋产权数据将整合完善,更清楚地反映市民房产情况。对申请经适房、限价房等政策性住房的家庭,可查出其目前在京的房产情况,以核查是否具备申请资格。

市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房屋产权数据的整合,是通过房屋普查完成的,该调查于2007年年底结束。“这次整合,使得房屋产权的数据相对更完善了。”2008年以来的新数据,根据房屋权属中心提供的发放房产证信息不断更新补充。

住房情况的调查则是申请限价房资格审核中难核实的问题之一。通过房屋产权数据库,就可以查出申请限价房家庭在北京全市的房产情况,避免骗购政策房现象的发生。

近期,市建委曾表示,将对已经备案、取得购房资格的全市9.1万户政策房轮候家庭的购房资格进行复核。市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9.1万户家庭资格重审只是需要进行数据过筛,不需再经过正式审核和公示的程序,因此不必担心耽误摇号。

来源: 新京报

相关文章:
中国物权法第一案落槌 当事人房屋产权得到保护
以房养老推广最大阻碍:子女不赞成房屋产权变更
图片新闻:
500年一遇日全食 中国各地陆续上演日食奇观(图集)
多省市酝酿上调水价引发四猜测 疑与引入外资有关(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