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下半年物价可能缓升 明年或面临大幅通胀 -胡锦涛启程赴意大利出席"8+5"对话会 看点 两国将签8项合作协议 -中国稀有金属储量急剧减少 国际市场上被"贱卖" 储备体系待筹建 -燃油费复征无时间表 民航局称发改委定夺 今年钢产量望不降反升 -乌鲁木齐严重暴力犯罪事件140人死828人伤/ 已控制 紧急通告 -最高法:倾斜保护弱势群体 要求避免群体事件 审理好5类民生案件 -内地新增甲流确诊病例38例 总数达1040例 易感人群优先接种疫苗 -五部委出台意见完善政府卫生投入机制 投入增幅须高于财政支出 -国有股划转社保有望8月启动 细则近期出台 周小川力挺发地方债 -创业板或国庆前后推出 推披露和申报标准 配套措施一两月内出齐
首页>>能源
国际油价6日继续大幅下跌 经济复苏前景担忧加剧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7 月 0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受投资者对经济复苏前景担忧加剧的影响,国际油价6日继续大幅下跌,7月份的三个交易日累计跌幅已经超过8%。

当天原油期货市场继续笼罩在对经济前景缺乏信心的氛围中。上周美国和欧洲公布的就业数据不佳,致使投资者开始对经济复苏的速度和力度产生了更大的怀疑,市场卖盘明显增加。

另外,由于投资者纷纷买入美元寻求避险,美元对欧元汇率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也对原油价格造成了相当大的压力。

受上述消息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68美元,收于每桶64.05美元。伦敦北海布伦特8月份交货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56美分,收于每桶64.05美元。 (牛海荣)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国际油价波动 中国能源官员再次抨击热钱"作怪"
我国多个地区成品油价下跌 需求疲软系主因
中国成品油价格高于美国遭质疑
油价持续上涨恐致连锁反应 CPI走高将不可避免
国内汽柴油价格超美 航空燃油附加费或恢复 网民抱怨油价太高
国际油价跌至70美元之下 受成品油库存增加影响
补油价成本燃油费至少需60元 可适当关注航空股
本次油价上调基本到位 未来上调频率幅度将放缓
成品油调价超预期引市场热议 网民抱怨油价太高
图片新闻:
乌鲁木齐"7•5"打砸抢烧事件 死亡156人伤1080人[组图]
南方洪灾近4千万人受灾 广西柳州遭洪水围城 灾情一览(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