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一季度末我外债余额为3367亿美元 黄金交易规模首超国家储备量 -印尼同意释放40多名中国渔民 北部湾编队驱逐非法捕捞外籍船只 -杭州萧山区1名流感住院病人意外死亡 北京1小学出现7例确诊病例 -北大决定不录取重庆造假状元 今年高考现场查获违规考生2219人 -6月新增信贷或超万亿将大幅反弹 前五月金融市场流动性总体充足 -中钢协坚守40%降价底线 铁矿石或入现货时代 宝钢上调8月钢价 -上海在建楼房倒塌调查结果本周出炉 郴州火车被撞民房距铁轨3米 -国内汽柴油价格超美 航空燃油附加费或恢复 网民抱怨油价太高 -三金申购结果泼IPO改革冷水 43亿险资"捧场" 国美连遭机构减持 -22个省发生洪涝灾害 致95人死21人失踪 直接经济损失107.8亿元
首页>>政策解读
中国吸收外资政策调整之具体措施即将出台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7 月 0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北京7月2日电(记者 翁阳)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陈健2日在此间透露,中国吸收外资政策调整的具体措施“不久就能看到”。

据知,来自国际金融海啸的冲击令中国吸收外资出现下滑。陈健表示,中国吸收外资在世界中的总体比重并未下降。

陈健说,事实上,中国吸收外资政策一直在进行调整,并在向好的方向调整。

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姚坚在本月中旬曾表示,中国近期将出台稳定外资的政策措施,其重点是支持结构调整、扩大就业、区域发展、高新技术以及节能环保等领域的外商投资,同时进一步支持投资与贸易便利化。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反垄断法不影响中国外资政策 禁止滥用行政权力限制竞争 答问
外报关注反垄断法出台 称中国外资政策或有变化
商务部:外资政策不可逆转 严限外商投资房产
商务部:外资政策不可逆转 严格限制外商投资房产
两税并轨审议通过几无悬念 外资政策将重大调整
我国将微调外贸外资政策
顺差扩大 中国将微调外贸外资政策以提升竞争力
中国将微调外贸外资政策以提升国际竞争力
图片新闻:
国务院会议通过《辽宁沿海经济带发展规划》受益股一览
南方十省区遭遇今年入汛以来最大暴雨袭击(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