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严控城乡建设用地坚守18亿亩耕地红线 土地违法严重将问责 实录 -7月1日起中国将调整部分产品出口关税 调整表 解读 受益股一览 -中国拟规定被拘留者如被判无罪可获国家赔偿 特定情形下不担责 -温家宝:5年完成集体林地承包改革 林木良种补贴等望出台/受益股 -广东今年高考零分作文700篇 重庆31高考生违规变更民族身份被查 -中国航空业发展提速 多城市争建航空城 探月地学获高分辨数据 -工行上调异地取款等20项收费 涨幅超100% 民生H股募资或200亿 -外汇局:目前未听说要松绑外商投资房地产业 商务部:消息未确认 -学校甲流防控方案印发 可停课应对 全文 内地441例 全球超52000 -王毅访美透出新看点:两岸开始破解政治难题
首页>>政策解读
专利代理行业发展规划(2009年—2015年)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6 月 2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六、政策及保障措施

  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切实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完成各项任务和专项工作,落实《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有关发展知识产权中介服务战略举措的要求。

  (一)抓紧制定规划实施工作方案和配套政策

  根据规划确定的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专项工作,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实施意见和配套政策,明确责任部门,确保各项任务和专项工作的落实。

  (二)建立实施规划的协调机制

  建立指导规划实施的组织协调机制,充分发挥地方知识产权局、专利代理行业协会、专利代理机构和专利代理人等各方面的积极性,共同推动本规划的组织实施。

  (三)加强规划实施的条件保障

  各级知识产权主管部门要加大支持专利代理工作的资金投入力度。专利代理行业组织要根据规划部署的任务和专项工作,多渠道筹措配套资金。积极鼓励专利代理机构配备落实规划的必要资金,共同保障各项任务和专项工作的落实。

  各级知识产权主管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专利代理工作、促进专利代理行业科学发展的重要意义,把实施《专利代理行业发展规划(2009年—2015年)》摆上重要工作议程,纳入日常工作安排,加强领导,采取有效措施,在人力、物力、财力上支持规划实施工作,为发展知识产权中介服务,实现《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确定的各项目标,提升我国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而奋斗!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上一页   1   2   3   4  



相关文章:
中长期渔业科技发展规划(2006-2020年)
农业生物质能产业发展规划(2007~2015年)
全国粮食生产发展规划(2006-2020年)
四川拟内河水运发展规划 2030年成西部水运强省
<江苏沿海地区发展规划>获原则通过 江苏板块利好
国务院通过江苏沿海地区发展规划 将建成东部经济增长极
国家能源局:新能源的发展规划已形成较成熟讨论稿
能源局:新能源产业振兴规划内部讨论结束 将调整核电发展规划
国家能源局:正研究调整核电发展规划
长三角地区快递服务发展规划(2009—2013年)
公路水路交通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纲要(2006年-2020年)
公路水路交通信息化"十一五"发展规划(简要本)
四川省信息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重点项目表
中国制定未来三年石油天然气发展规划
图片新闻:
中国首个火星探测器荷载不超30斤 将揭火星有水之谜
热带风暴"莲花"登陆福建晋江 闽浙粤局部有暴雨(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