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交易所修订股票发行办法 IPO重启倒计时 A股现高管减持套现潮 -上海居住证转户籍3年内不限总量 纳税百万降门槛 厘清三大悬疑 -中国个税情况公布 工薪阶层缴税占总额1/2 -甲流防控转向重点人群监控 不再逐个确诊治疗 中医治疗效果明显 -国税总局:企业补充养老费可税前扣除 东航上航重组承诺不裁员 -逾4成内地富人身家逆市上升 受益于A股反弹 82%欲送子女留学 -广州公积金每月缺口6亿 官员称短期内不差钱 新政实施时间未定 -外交部:坚决反对美对中国劳工状况无端指责 回应金正云访华/实录 -香港问责官员自愿减薪5.38% 崔世安成澳门第三任特首唯一候选人 -多地遭雷击7人死亡 安徽6月因灾已死37人 广东平远水灾3人死亡
首页>>能源
俄称因价格问题无法按原计划对华输送天然气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6 月 1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据俄新网17日报道,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副总裁亚历山大□阿纳年科夫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声明说,俄罗斯无法按照原计划在2011年对华输送天然气,因为俄中两国尚未商定天然气的价格。

阿纳年科夫说:"谈判仍在进行中,但价格仍未商定。谈不上在2011年对华输气。这一工作无法在2011年完成"。

俄中两国在2006年3月份商定实施"阿尔泰"天然气管道项目,计划2011年对中国输送天然气。阿纳年科夫表示,"阿尔泰"项目旨在将俄气公司统一供气系统在西西伯利亚和西伯利亚东北部的储备基地的天然气向中国输送。

阿纳年科夫表示,一旦供气价格商定,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准备好立即实施这个项目。他说:"只要定了价格,我们就开始施工,但这个问题不那么简单,卖主总是希望售价高一些,而买主总是想要便宜一些"。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文章:
中俄元首就两国经贸达成广泛共识 签署多项文件
中俄元首莫斯科会晤联合声明(全文)
中俄元首会谈 胡锦涛指两国关系已站在新起点上
中俄7月22日在2国举行联合军演 动用兵力2500多人
中俄首座跨黑龙江铁路大桥10月动工 预算2亿美元
中俄两国边检官兵联手扑灭边境草原大火
中科院:今年实施中俄联合探测火星工程
中俄联合军演完成总体设计 进入实质性准备阶段
塔里木油田年输送天然气首次突破150亿立方米
中石化计划向山东及港澳输送天然气 打算北上南下
图片新闻:
钢铁业跨区域重组大幕即将拉开 宝钢模式或成范本
煤电企业各让一步 发改委同意电煤价格上涨4%方案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