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央免去许宗衡领导职务/简历 曾改写政坛历史 深港合作不受影响 -中国上半年未出现大量资本外逃 商务部:将鼓励企业境外直接上市 -新股发行体制改革启动 将提高买家对圈钱行为约束力 全文 答问 -黄光裕或不能参与国美增发 下周有望复牌 德商抢注7个中国商标 -航油调价在即 百姓或得再掏燃油附加费 宝钢大幅上调产品出厂价 -江苏沿海地区发展规划通过 打造东部增长极 部分本地股表现活跃 -社保基金股权投资今年将达百亿 券商分类监管"模拟考"国泰最高 -雷诺汽车存安全隐患 质检总局下进口禁令 中国汽车工业没有泡沫 -印军机在中印争议领土上空坠毁14人死亡 传法航机上有恐怖分子 -中国31省市成立医改领导小组 各地医改启动 京试点取消公费医疗
首页>>区域发展
深圳副市长表示深港合作不受许宗衡案影响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6 月 1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社香港六月十一日电 广东省深圳市市长许宗衡因严重违纪,中央已经决定免去其领导职务。十一日,正在香港出席国际旅游展活动的深圳市副市长卓钦锐表示,此事不会影响深港合作。

卓钦锐表示,自己今次来港出席活动,已可见深港两地合作不受影响,合作正常。

另外,正在广西南宁考察的香港特区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林瑞麟回应传媒询问时也强调,“深圳市政府的任何人事变动,都不会影响深港合作”。

他表示,今年初颁布的《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以及陆续出台的CEPA补充协议,都是长期政策和长远方针,不会因为人事变动而改变。

事实上,在传出许宗衡被查的时候,香港特区政府已注意到相关报道,本月八日已就事件作出回应,强调深港经多年合作,已奠定了稳固的基础,特区政府将继续循现有的粤港合作和深港合作机制,积极推动深港两地优势互补、错位发展。(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女星被查揭许宗衡贪腐 3副市长接受调查
深圳市长许宗衡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调查(图/简历)
许宗衡代表:推出创业板具备有利条件
许宗衡表示创业板水到渠成呼之欲出
许宗衡简历(图)
中央决定免去许宗衡领导职务(图/简历)
深圳市长许宗衡与王华元:惊人相似的谢幕表演
深圳市长许宗衡或涉黄光裕案 曾改写政坛历史
深圳市长许宗衡被双规 主政期间力推"强势政府"
图片新闻:
京沪港生活成本跃居全球前30 亚洲10强中国占半
4月入汛以来全国16个省份发生洪涝灾害 致41人死亡(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