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21个国家地区有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中国公布出入境检疫举措 -中墨互派包机接回本国公民 世卫回应墨媒 警告须防控第二波疫情 -新能源规划正制定 瞄准未来产业 推进资源性产品和环保收费改革 -商务部启动九大刺激消费活动 下阶段工作前瞻:调控措施密集部署 -最高检举报新规增加网络渠道 最高可奖20万 严禁泄露举报人信息 -全国4成城市地价增长率为负 部分开发商抄底土地 房价仍将下降 -3部委规定擅改汉族成份将取消高考资格 副教授抄本科生论文追踪 -42家基金公司去年盈利逾2亿 A股五月开门红 煤炭钢铁双雄飙涨 -人民币汇率创近7个月新高 外汇占款增速放缓 辩证看待黄金储备 -专家预计4月新增信贷规模不超6000亿 刺激经济是否出新政成焦点
首页>>工程项目
庙子坪大桥通过荷载试验 都映高速路10日通车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5 月 0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为确保10日都江堰至映秀高速公路实现建成通车,“五一”期间,备受关注的都汶路庙子坪大桥进行了荷载试验,并顺利通过试验,为竣工验收奠定了基础。

庙子坪岷江大桥是都汶高速公路第一大桥。“5·12”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该桥震害严重,引桥10—11号墩间整跨T梁全部落梁;全桥支座、挡块全部破坏,主桥支座垫石损害;引桥T梁移位,脱落;主桥箱梁有大量裂缝;5号主墩承台上2m及11m附近存在两处裂缝。该桥在修复加固中,攻克了深水墩柱裂缝修补、梁板整体复位等多个技术难题,于4月30日修复加固完毕。

荷载试验自5月1日16:00开始,5月2日02:00结束。根据计划,10日,都江堰至映秀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同步实现映汶高速公路开工建设,映秀至汶川二级公路实现双向通行。(天府早报乔子轩)  

来源: 四川在线

相关文章:
"古代高速路"秦直道考古发掘取得重大发现
秦直道寻踪:秦始皇建700公里古代"高速路"
中国大部旱情明显缓和 辽宁连遭暴雪袭击 全省高速路封闭(组图)
河北部分高速路因雪封闭 出入京通道严重受阻
渤海湾将开通“海上高速路” 减少海上交通事故
重庆拟投17.9亿高速路周边建森林景观 造林18万亩
首都机场高速路周四起分时段临时改单行
辽宁遭暴雪袭击 全省高速路封闭(组图)
图片新闻:
海峡西岸经济区获批 金融领域有望先行先试(受益股)
亚洲外汇储备库年底前成立 中国384亿美元参与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