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迄今最大的科学装置"上海光源"竣工 国产大客机2014年首飞 -央行将密切关注经商炒股干部职工 四川纪委监察厅否认涉足股市 -上海2020年建成国际金融、航运两中心 短期不改变香港地位 全文 -国务院规范外国机构在中国境内金融信息服务 6月施行 意见全文 -钟南山介绍猪流感主要危害青壮年人群原因 -"猪流感"对全球股市 汇市 金市 期货 油价影响 中国医药股狂飚 -炼油大幅扭亏 中石化前3月净赚111亿元 四大行去年共赚3196亿 -铁道部回应:动车组火车票不在听证范围 国航辟谣:没有价格联盟 -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再提速 航运中心建设相关细则即将公布 -全国地价水平呈回落趋势 居住地价下降 商品房成交量回落超30%
首页>>政策解读
五省取消二级公路收费 所涉及收费站将全部撤销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4 月 3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根据交通运输部等三部委部署,辽宁、吉林、黑龙江、河北、湖南将取消政府还贷二级公路通行费。

据了解,吉林(涉及123个站点)、河北(涉及97个站点)从4月30日零时起,一次性取消政府还贷二级公路通行费;辽宁(涉及84个站点)、黑龙江(涉及169个站点)、湖南(涉及141个站点)从5月1日零时起,取消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所涉及的收费站将全部撤销。

上述5省均在国家确定的15个取消收费的试点省份之列。今年2月,山东、福建等华东5省已停止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辽、吉、黑、冀、豫、鄂、湘7省是第二批取消收费的省份,在5月1日前原则上停止收费。

来源: 京华时报

相关文章:
河北决定取消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站点名录)
山东境内44处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站全部取消
四川今年将试点逐步取消二级公路收费
铁道部要求火车站公示车票剩余量 各省分批次取消二级公路收费
交通部回应“部分二级公路改一级继续收费”传闻
严控二级公路升为一级收费 全力保持农业农村经济持续稳定发展
交通部:严控将二级公路升级为一级继续收费
广东逐步取消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
14省区先行取消二级公路收费站点 09年西藏力争建首条高速公路
各省正分批次取消二级公路收费 原则为逐步有序
图片新闻:
多国感染猪流感 可能疑袭入东亚 中国周边告急[组图]
墨西哥猪流感死亡人数升至149人 多国发现疑似病例[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