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外交部证实萨科齐邀请胡锦涛访问法国 日本首相访华 答问实录 -"猪流感"对全球股市 汇市 金市 期货 油价影响 中国医药股狂飚 -圆明园声明:所有流散文物应归还中国 传华人以1千美元购得狗首 -中国主动防范猪流感 猪肉消费受影响甚小 -北川列出"情绪不稳"干部名单 将重点关注 出台关爱干部"新20条" -我国未发现猪流感 启动入境体温检测 卫生部在16省抽查血液安全 -中国开展半年治安整治行动 举报党政机关小金库最高奖10万元 -千人跟踪审计汶川灾后重建资金 650名汶川地震孤儿仅12例被收养 -中美商务部长华盛顿会晤共抵贸易保护 签106亿美元贸易投资协议 -越南任命所谓"黄沙岛县"主席做法非法无效 "中美国"的真实意图
首页>>国际经济
花旗酝酿进一步融资 以免依靠政府进一步注资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4 月 2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英国金融时报消息,花旗正匆忙寻求各种融资方式,以免依靠政府进一步注资。这家受困的金融集团已三次得到政府纾困。

花旗集团已告知美国监管机构,将通过出售大型业务、请求更多投资者将所持优先股转换为普通股、以及收缩资产负债表,来填补在美国政府“压力测试”中暴露出来的资本缺口,目前距测试结果的公布尚有数日时间。

知情人士表示,花旗可能会出售其庞大资产组合中的数项业务,且不排除剥离其视为一家全球金融集团战略核心之一部分的业务。

花旗还在考虑,在转换美国政府及其它投资者所持520亿美元优先股计划的基础上,将信托优先股也纳入其中。但一些内部人士表示,这一点可能很难实现。

此外还有消息称,花旗与美国财政部和美联储之间的讨论仍在进行,在下周压力测试结果公布之前,计划细节可能改变。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花旗和通用一年股价跌八成被踢出道琼斯全球指数
中行董事长:海外收购步伐没放慢 目前不收购花旗
中行:目前不考虑购花旗 支持中国企业海外并购
花旗重大重组计划 分拆为两部分 土崩瓦解:“壮士断腕”式了断
花旗宣布重大重组计划 将分拆为两部分
金融危机改变银行排名 工行市值相当于9个花旗
社科院专家:花旗"滑铁卢"令混业经营模式褪色
花旗帝国走向土崩瓦解:“壮士断腕”式了断
图片新闻:
墨西哥猪流感死亡人数升至149人 多国发现疑似病例[图]
墨西哥疑因感染猪流感死亡103人美20人感染 全球拉响警报(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