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五大发电巨头1年亏损325亿 争取核电控股权 政府或参与电煤谈判 -民航局澄清机票涨价报道 运价政策未变 民航垄断公司疑幕后推手 -多国海军活动揭幕 中国核潜艇将亮相 海军副司令员详解海上阅兵 -期货市场4000亿成交额近去年全年 稻谷期货有助于完善价格机制 -中国拟明确人大常委会决定国防动员 县以上政府可征用民用资源 -证监会首次披露创业板实施三步路线图 创业板有望成"高质量板" -人社部:今年职工住院报销比例要达到70% -北川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冯翔自缢身亡/图 临终博文:很多假如 悬念 -部分省市区数据显示:经济运行喜现积极迹象 中国经济或完成触底 -江西上海等回购民营医院被疑图利 药贩揭中药饮片利润超300%
首页>>房地产
全球房地产触底 中国赴美卖楼受追捧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4 月 2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全球房地产市场前景不明之时,中国房地产依然受到追捧。在洛杉矶举办的中国房展上,仅开展两天,就有七成展示项目成交。

当地时间4月19号,在洛杉矶举行的上海、北京地产项目美国巡展进入第二天,令参展商没有想到的是,尽管平均售价在每平方米三万元人民币以上,仍然有近百套房屋被预订,超过本次巡展所展示项目的70%。其中,购房者主要以华裔投资者为主。

巡展负责人秦华说:“(我们以为)金融危机以后,很多美国人都受到了投资的重创,目前来看,很多华人资产(情况)还不错,不像想象中缩水那么厉害,而且他们对中国投资都非常感兴趣。“

美国投资者杨继远、侯平夫妇:“对中国经济有信心,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前提。”

美国投资者范广海说:“北京一直在发展,非常好。”

来源: CCTV经济信息联播

相关文章:
报告:中国房地产年末复苏 刚性需求释放
监察部等要求遏制房地产领域腐败问题多发势头
外资仍看好中国房地产 称长线投资最具潜力
房地产业呈回稳趋势 66.7%企业家认为房价较高
中国社科院蓝皮书:房地产业萧条今年难改观
房地产行业有望先于宏观经济走出调整
房地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超5% 将面临较长时间调整
图片新闻:
中国海军阅兵开幕 17艘外舰抵达青岛参加海上阅兵(组图)
证监会发创业板配套规则 成立单独创业板发审委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