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3月末中国银行业总资产近70万亿元 不良贷款余额和比例保持双降 -未来30年城镇、农村及流动人口将各达5亿 -中国最具竞争力城市名单 港深沪列前三 城市经济增速领跑全球 -中国海上阅兵式安保执行"奥运标准" 护航编队已护航商船逾200艘 -中海油回应千万年薪:实际与名义收入有差别 浦发高管高薪触红线 -70大中城市房价同比下降 官员低价购房是潜规则 房产腐败高发 -部分乳品安全标准将修改 北京日报手口足病逾百例 山东死19例 -3月中国汽车销量首超美国现拐点 三大汽配市场不合格配件(名单) -国内成品油价中旬或涨 预计幅度超4% 石油需求萎缩中国仅微增  -全国11.3亿人参加基本医保 三类人未参保 2010年参保人数超4亿
首页>>国际经济
奥巴马与伯南克认为美国经济出现复苏迹象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4 月 1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14日,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称,有温和迹象表明美国经济“急剧下滑”的势头正在减缓,并暗示美国经济出现复苏迹象。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美国政府的刺激举措正在令经济出现复苏迹象。

伯南克指出,美联储正在为重塑金融和信贷系统稳定性而努力,“这是经济得以复苏的必要前提”。奥巴马说,今年对美国经济而言仍然是困难的一年,美国政府将致力于提升需求,刺激信贷恢复流动,为经济复苏做全方位的努力。

但受到盘前公布的美国3月份零售业销售及PPI数据意外下滑等因素影响,14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开盘即全线下跌。截至北京时间14日23:10,道琼斯指数下跌0.75%至7997.28点;标普500指数下跌0.73%至852.37点;纳斯达克指数下跌0.61%至1643.25点。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则在50美元附近震荡,截至14日23:10下跌0.37%至每桶49.68美元。(杨博)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相关文章:
美国经济被违约陷阱拖下水 仍在不断下沉
奥巴马:美国经济已出现复苏迹象 呼吁国民忍耐
奥巴马:美国经济仍面临风险 形势不会继续恶化
美联储购买价值超过1万亿美元债券振兴美国经济
美专家称美国经济今年将复苏 买进股票时机已到
奥巴马突改口风 称无法保证美国经济年内复苏
7870亿怎么拯救美国?经济刺激计划三大问题待解
美国经济刺激计划规模或增至9000亿美元
图片新闻:
中国成功发射第2颗北斗导航卫星 送入预定轨道[图]
俄政府批准中俄石油贸易及管道协议 中国支线开工在即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