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致癌爽身粉工厂被查 韩化妆品测出石棉 山东手足口病15患儿死亡 -台湾渔船遭劫持 30人被扣含5名大陆船员 护航编队制定多种预案 -意大利强震已造成至少150人死亡 约7万人无家可归 暂无华人伤亡 -年报披露过半 金融业高管薪酬总额近二亿 财政部拟发文件规范 -新医改摈弃市场化路线 2011年缓解看病难 -港媒:美国会新法案将香港列为"避税天堂" 香港计划年内修改税例 -铁矿石谈判吃掉我钢企全年利润 转暖需"两把火" 炼油厂重新开工 -三鹿资产7日拍卖 三元变卦不参加竞拍 贵州发问题奶粉赔偿方案 -中国银行业交出亮丽成绩单 撑起股市 外资行高端客户流向中资行 -朝鲜宣布成功发射卫星美韩均否认 各方反应不一 中方表态 揭秘
首页>>国际经济
英民调:G20峰会后民众对经济前景信心仍低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4 月 0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20国集团(G20)上周在伦敦风光落幕,英国首相布朗宣称,G20共识是全球金融新秩序的开始,但根据最新民调,许多民众仍对经济前景没有信心,工党的支持率也未见起色。

泰晤士报委托民调公司Populus进行的最新调查,仅有8%的民众对G20高峰会推助英国经济摆脱衰退有高度信心,66%的民众有些许信心;24%的受访者对G20推动全球经济复苏没有信心,仅有11%的民众表示有信心。

调查显示,虽然布朗积极为G20奔走,G20也获得重要结论,但工党的支持率与上个月相同,仍维持在30%,保守党支持率提高1个百分点,达43%,自由民主党下跌1个百分点,成为18%。

虽然布朗与财政大臣达林的支持率较3月初上扬1个百分点,成为34%,但仍落后保守党党魁卡麦隆与影子内阁财政大臣欧斯本的37%。

调查结果显示,26%的受访者肯定布朗主持G20高峰会的表现,11%未予肯定,62%则觉得没有任何差别。

这项调查是于4月3日到6日,对1512名年龄18岁以上的成人进行抽样调查。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G20九月在纽约召开第三次峰会 将讨论超主权货币
G20伦敦金融峰会催生国际新秩序 IMF是最大赢家
解析G20峰会后的中美关系:G2说法不符合中国定位
胡锦涛G20峰会讲话:最紧迫任务是恢复经济增长
胡锦涛出席G20金融峰会取得五重大成果
世行行长呼吁G20给予发展中国家更多关注
G20峰会注资1.1万亿 中国只增400亿数额少不少?
G20公报称将一致行动使明年底全球产出提升4%
G20达成经济刺激共识 推助全球股市大幅上涨
奥巴马夫人G20峰会惊艳秀时装 被称"魅力米歇尔"
图片新闻:
众多救市措施刺激车市改善 中国3月汽车销量狂涨(销量表)
山西盂县发生山林大火 尚无人员伤亡报告[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