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各地政府严控行政成本压缩经费 北京新规:领导讲话不超15分钟 -2009年A股全球表现最好 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年报比武" -G20倒计时 涉2万亿美元刺激方案草案泄露 奥巴马吁加强"团结" -国务院33部门研究落实物流业振兴规划 我国拟建天然铀储备体系 -最高法出台文件部署国家知识产权战略 加重恶意侵权等赔偿责任 -卫生部成立手足口病防控工作组 蓟县新生儿死亡事件五人受处分 -个税改革激辩:调整起征点工薪阶层受益多大 -世界佛教论坛无锡开幕 两岸合办 十一世班禅出席 两万人同祈福 -钢材期货上市成交165亿 五钢企夺钢材期货第一单 促钢铁业发展 -外管局:金融机构短期外债指标三年来首放宽 核定情况通知 答问
首页>>交通
北京至太原动车组车票发售 一等座189元二等157元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3 月 3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4月1日起,北京西站至太原每日开行8对动车组,一等座票价189元,二等座157元。前晚7点,北京西到太原动车组的车票正式开始发售。

4月1日,全国铁路开始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届时北京西至太原将首次开行动车组,从4月1日到6月30日期间陆续开通14对,其中4月1日首开8对。

D2001次将在4月1日7点06分最先从北京西站开出,10点23分抵达太原,全程3小时17分。其他车次的开行时间分布在早7点到9点、12点到15点、16点到18点之间。在全天开行的8趟动车中,有3趟动车的运行时间为2小时59分。

北京到太原此次使用了CRH5型动车组,一个车厢一等座位60个,二等座位74到93个不等。而北京西至太原的K611次列车,全程运行9小时14分,硬座票价73元,硬卧下铺票价137元。长途汽车客运站内,北京到太原的票价为120元。

截至昨晚7点,北京站开往太原的D191次列车车票还未开售。

来源: 京华时报

相关文章:
北京站4月1日起个人可订火车票不限张数
北车集团:京沪高铁动车组采购量可能达700列
铁道部:京沪卧铺动车组票价有望打折 上座率约7成
中国动车组首次出口非洲 设计时速80公里
吉林发生火车脱轨事故 千余滞留旅客被疏散
重庆有望实现火车票电话购票 66代售点先试点
广东春运期间成功推行电话实名订火车票(图)
北京下月将开行至泰山动车组 取消京沪直达快车
图片新闻:
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庆祝大会在拉萨举行[组图][实录]
发改委披露成品油定价细则 回应油价"涨快跌慢"质疑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