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上交所部署地方债发行 比照记账式国债 全文 利率或略高于国债 -美不负责任救市致全球对美元担忧 IMF回应周小川 奥巴马反对 -空军人士否认歼十有质量问题 称迫降经验价值2亿 揭秘迫降细节  -三月上旬发电量骤增 经济复苏信号强烈 我核电接近世界先进水平 -三鹿首起民事赔偿案件立案 蓟县医院5名患儿死亡调查结果公布 -国务院提高纺织钢铁有色等6类产品出口退税率 为去年以来第6次 -成品油涨价被指疑补贴石化双雄 中石油每月将因此新增收入12亿 -美国众议院不顾中方明确反对通过涉台决议案 中方提出严正交涉 -北京职工月均工资3726元被指虚高 收入差达百万 沪年均39502元 -铁道部否认西门子获京沪高铁7.5亿欧元订单 可能购700列动车组
首页>>区域发展
地方债分配方案基本确定 四川额度最大获180亿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3 月 2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漫画:2000亿地方债发行开闸 中新社发 ANP 作

地方债利率猜想最终可能在1.80%至1.84%之间

地方债正式开闸专家说比国债“合算”

中新网3月26日电据中央电视台报道,由财政部代理发行的2000亿地方债券分配方案目前已经基本确定。在目前已获知的2000亿地方债各省份的分配方案中,四川由于受汶川大地震影响,获得的发行额度最大,达到180亿元。

其他省份,河北60亿元;新疆30亿元;安徽40亿元;云南84亿元;广西65亿元;陕西60亿元;宁夏30亿元;贵州64亿元;辽宁66亿元;广东110亿元。

据悉,地方债券获各省、市、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地方政府债券收支安排专项预算调整方案报告》通过后,即可发行上市此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债券(一期)30亿元已获准发行,这也是全国范围内发行地方政府债券的第一期。目前,北京地方债的预算安排也已进入人大审议程序。

据了解,目前各地方政府在核定的规模范围内,正在积极履行项目确定、预算调整、人大审批等程序。财政部将根据地方政府上报的债券发行计划,按照成熟一期发行一期的原则,尽快组织债券发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上交所部署地方债发行 比照记账式国债 全文 利率或略高于国债
上交所部署地方债发行上市工作 将比照现行记账式国债
新疆成首个发行地方债省级政府 财政部代发30亿
财政部:未研究地方债发新债还旧债政策
重庆市拟发58亿地方债券 重点用于轨道交通建设
财政部:地方债到期还本困难可按比例发新债
高强:发地方债是为解决地方政府投资筹资难问题
财政部长:2000亿地方债券额度分配完毕 北京56亿元
图片新闻:
国务院:到2020年将把上海建成国际金融中心和航运中心
新能源汽车成2009年投资主题 自主品牌优势明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