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上交所部署地方债发行 比照记账式国债 全文 利率或略高于国债 -美不负责任救市致全球对美元担忧 IMF回应周小川 奥巴马反对 -空军人士否认歼十有质量问题 称迫降经验价值2亿 揭秘迫降细节  -三月上旬发电量骤增 经济复苏信号强烈 我核电接近世界先进水平 -三鹿首起民事赔偿案件立案 蓟县医院5名患儿死亡调查结果公布 -国务院提高纺织钢铁有色等6类产品出口退税率 为去年以来第6次 -成品油涨价被指疑补贴石化双雄 中石油每月将因此新增收入12亿 -美国众议院不顾中方明确反对通过涉台决议案 中方提出严正交涉 -北京职工月均工资3726元被指虚高 收入差达百万 沪年均39502元 -铁道部否认西门子获京沪高铁7.5亿欧元订单 可能购700列动车组
首页>>工程项目
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迪斯尼落沪未最终确定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3 月 2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和上海市浦东新区政府25日对新华社记者表示,迪斯尼项目落户上海的有关情况尚未最终确定,目前没有新的消息发布。

上海市政府新闻办表示,有关迪斯尼乐园落户上海的情况,上海市政府以及上海市市长韩正最近有多次正式表态,目前没有新的消息发布。上海市浦东新区政府表示,有关迪斯尼乐园可能落户在浦东的情况,目前尚无最新消息。

今年3月7日,上海市市长韩正在全国两会上表示,围绕迪斯尼乐园落户上海的问题,上海方面与迪斯尼方面已经谈了十几年,双方团队的沟通、谈判始终没有间断过。他幽默地说:“去年以来,我们开展了更加积极务实的谈判。现在可以这么比喻,我们还在恋爱,没有结婚,何时拿证书没有日程表。”

今年1月17日,韩正在上海市政府记者招待会上表示,上海市政府已与迪斯尼团队就建造迪斯尼乐园有关的重大原则问题基本达成一致。他表示,迪斯尼项目的审批权在国务院,上海将坚决按照国家决定进行项目安排。他说:“当上海真正开始动工建造迪斯尼乐园时,我会第一时间向公众宣布的。”(广州日报)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相关文章:
韩正:上海与迪斯尼“还在恋爱,没有结婚”
迪斯尼"落沪"细节仍在谈判 专家:面临五大障碍
港迪斯尼拟扩建三成 投资规模等于半个邮轮码头
沪指早盘跌逾1%失守2000 迪斯尼概念股逆市飚涨
中国女排赴香港将游迪斯尼 或与粉丝亲密接触
中国动漫产业为何出不了“迪斯尼”?
韩正:迪斯尼项目将由国家审批 沪杭磁悬浮仍在论证
北京建了“迪斯尼”近七成网友指其为“盗版”
上海迪斯尼项目定案将投资400亿元 有望于2012年开张
图片新闻:
国务院:到2020年将把上海建成国际金融中心和航运中心
新能源汽车成2009年投资主题 自主品牌优势明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