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继续投资美国债 购世行债 考虑IMF债 未现大规模资本外流 -央行银监会发布信贷十条 金融机构要支持房企发行企业债券 全文 -财政部:将严控金融国资直接协议转让 解读 答问 A股或开始回暖 -台当局拒绝达赖访台请求 称时机不宜 南非未邀达赖参加和平大会 -重庆涪陵化工厂垮塌事故12人死亡2人伤 吉林发生火车脱轨事故 -国民休闲计划正在制定中 首批12条旅游线路 五一广东初定歇七天 -国家准备收储有色金属 境外开发获突破 购非洲180万桶原油应急 -证监会批准郑商所开展早籼稻期货交易 钢材期货3月27日挂牌上市 -周小川建议创造与主权国家脱钩的储备货币 全文 人民币升值难改 -中国多省市能源集团“竞投”天然气
首页>>区域发展
珠三角为加快一体化进程8市公积金将可互贷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3 月 2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广州3月24日电 (记者陈建)“大概十来天后,将邀请你们参加签约仪式吧。”今早,就“珠三角8市的住房公积金可互贷”的消息,广州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向前来咨询的记者明确答复。

今天有报道称,惠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兰德华透露,为加快珠三角一体化的进程,珠三角八市的公积金管理部门正在磋商公积金互存互贷问题(没有设立公积金的深圳除外)。最快再过一个月,在广州缴存公积金,可以在惠州申请公积金贷款了。

按照该官员的说法,具体细则还未制定好,怎样办理异地公积金贷款现时还不便细谈。但即使以后实行异地互贷,也不会改变目前的一些做法。换言之,贷款按当地标准执行。比如在广州缴存公积金,如果在惠州贷款,就要按照惠州的最高贷款限额来申请执行,不会按照广州的标准,“因为各个城市的经济水平不一样,缴存的标准也不一样。”

对于8市贷款额度各不相同,会否在贷款待遇方面有差别?广州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人士不愿就此多说,只表示目前珠三角城市公积金互贷的具体政策还在完善中,很快就有结果想社会公布,请媒体耐心等候准确的消息,他透露,10来天后,将有一个签约仪式,届时会邀请媒体参加。(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卖的多建的少 珠三角楼市难言“牛市”到来
发改委官员解说珠三角纲要:澳门须走特色发展路
温家宝:中央已经批准珠三角改革和发展长远规划
楼市新政出台一周多 珠三角楼市“涨”声起
珠三角城际轻轨延伸至河源 项目将纳入省规划并将启动
中国城市污染重点区域在珠三角 长三角和京津冀
粤港铁路投资逾千万 港人北上泛珠三角半日可达
港深机场铁路线路确定 拟北上接通珠三角轨道网
珠三角城市群及竞争力
图片新闻:
新疆成首个发行地方债省级政府 财政部代发30亿
铁道部酝酿电话订票网络售票等多种售票方式 年内推出[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