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秦刚:我渔政船赴南海执行例行渔政管理任务 答问 择日赴南沙群岛 -金融企业国资转让办法出台 上市企业股权转让逾5%需报批 全文 -2000亿地方债各省额度确定 利息按年支付 -前两个月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较快 中国延长下岗再就业税收优惠 -中国持有美国国债超7000亿美元 奥巴马公布150亿小企业援助计划 -3月来"大小非"减持3.39% 环比明显下降 证监会同意钢材期货上市 -证券经纪人管理新规四月十三日实施 只能接受一家券商委托 全文 -铁道部392亿购新型动车组 时速世界之最 卧铺打折票被指限制多 -山东移动违规 工信部责令彻查垃圾短信 中国移动31个省紧急部署 -09年扶贫标准上调至人均纯收入1196元 北京今春沙尘暴可能性小
首页>>国际经济
美联储宣布将新的银行资本要求推迟两年执行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3 月 1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外电报道,面对金融市场的持续性紧张状况,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周二宣布将对银行控股公司的新资本要求推迟两年实行,该规定原计划本月晚些时候生效。

联邦储备委员会理事会对资本充足原则所作的修正案原本要限制银行控股公司将信托优先证券及其它资本类别纳入一级资本。根据联邦储备委员会理事会2005年3月10日通过的一项规定,这些限制原计划2009年3月31日生效。

Fed称,为了促进金融市场和银行业整体稳定,Fed理事会决定将新限制性规定的生效日进一步推迟至2011年3月31日。

Fed称,推迟实行该规定会给金融公司更大余地来满足联邦资本金要求。从技术层面来说,推迟该规定意味着所有银行控股公司可以将累积永续优先股和信托优先证券纳入到一级资本中,其上限不能超过核心资本的2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美联储发布"褐皮书":美国经济仍在持续恶化
美联储主席:美国或需再次注资以稳信贷市场
美联储减息推动银行股上涨 美三大股指大涨逾4%
美联储今日降息至零? 利率或创历史新低点
奥巴马任命前美联储主席为经济复苏顾问委员会主席
美联储再次投入8000亿美元刺激消费 汽车三巨头酝酿拼车求援
美联储出台新方案 再次投入八千亿美元刺激消费
美联储基准利率降至0-0.25%区间(降息声明全文)
图片新闻:
西三角经济圈蓝图浮现 打造第四极 成渝经济区有望担当龙头
中国渔政311船17日抵西沙永兴岛巡航宣示主权(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