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或结构性增税 资源税和烟草税首当其冲 资源税改成重头戏 -受益于"小牛市" 券商首季度稳收200亿佣金 年报业绩下滑成定局 -政府工作报告出炉过程披露:温总理建议少写政绩 国民经济报告 -内地香港支付互通运行 开四币种业务 2月人民币汇率升值6.78% -中国最大渔政船抵西沙 宣示对南海主权 美军方称有权进入我海域 -旅游局详解国民休闲计划 粤鲁浙苏先行 -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奥巴马回应温家宝 外媒称09年“两会”新鲜 -城镇居民当期收入感受指数呈下降趋势 三条央企指数将正式发布 -国务院已批建设用地逾10万公顷 需求压力仍大 楼市成交量回暖 -G20财长和央行行长联合公报 "金砖四国"呼吁设IMF改革时间表
首页>>产业经济
福布斯2009年度“最强汽车制造商”排行榜出炉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3 月 1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尽管受金融危机影响,一些品牌的销量下滑严重,但他们依然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近日,福布斯发布了美国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汽车制造商排行榜,将其称之为“Strongest Automaker”。

毫无意外的是,日本车企名列榜首,第一名和第二名分别由丰田和本田夺得。

福布斯这张榜单是根据品牌的世界影响力、美国《消费者报告》对品牌综合实力评比分数、及对车辆燃油经济性和设计方面的评比分数,以及2009年美国前两月销量数据综合评定。而评比内容包括消费者对品牌的忠诚度、品牌产品质量、车辆安全性以及燃油经济性几个方面。但分数权重最大的因素还是消费者对该品牌的感情因素。

排名 厂商 代表车型

1 丰田 普锐斯

2 本田 雅阁

3 福特 Mustang/F-150皮卡

4 奔驰 C级轿车

5 宝马 3系轿车

6 雷克萨斯 ES350

7 凯迪拉克 CTS/Escalade

8 雪佛兰 Silverado皮卡/Malibu

9 现代 Genesis

10 大众 甲壳虫/捷达 (陈鑫欣)

来源: 广州日报

相关文章:
三分之一富豪"出局"福布斯榜 资产缩水2万亿美元
全球亿万富翁人数减少30%:黄光裕落榜福布斯
福布斯评出2009年最危险车型: 美国车占11个席位
福布斯发布世界网络高手大学排名 美国遥遥领先
福布斯最贵大学榜:华盛顿大学全球最贵(榜单)
福布斯公布香港富豪榜 前40位富豪身家平均缩50%
福布斯全球富豪身家缩水榜:荣智健 黄光裕上榜
福布斯虚拟富豪榜:美国政府被涮 圣诞老人落榜
福布斯发布2009年最危险汽车排行 多款中国有售
图片新闻:
中国正形成6大核心经济圈 区域经济全面隆起
中国最大渔政船巡航南海 今抵西沙群岛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