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范福春建议成立证券法庭 四证监局长论热点 表态股指期货创业板 -新能源汽车拟4年推广6万辆 13城市示范 "汽车下乡"细则待出台 -2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1.07万亿 货币信贷合理增长 银监会称正常 -2月贸易顺差骤降87.62% 不会重蹈俄覆辙 中国出口重挫世界担忧 -农业部负责人解读农业发展与农民增收/要点 -21家房企降价仍昂贵 消费者质疑作秀 土地成本导致房价居高不下 -铁道部原政治部主任涉嫌经济犯罪被查 今年将加强对监所的检察  -农业部负责人解读农业发展与农民增收/实录 -中国大飞机计划2014年首飞 2016年适航取证 研制将利用全球资源 -央行与白俄罗斯签200亿元货币互换协议 周边国家用人民币更便利
首页>>政策解读
工信部同意第3批灾后工业重建备案 投资约626亿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3 月 1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国家工信部网站消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同意第三批汶川地震灾后工业恢复重建项目备案,共备案项目1153项,总投资约626亿元。

消息称,为加快汶川地震灾区恢复重建步伐,做好工业恢复重建项目的实施工作,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先后同意了四川、陕西、甘肃三省灾后恢复重建工业项目备案。

根据产业政策和项目前期情况,共备案项目1153项,总投资约626亿元,其中,原材料工业类579项,装备工业类150项,消费品工业类366项,电子信息类58项。这批备案项目和《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生产力布局和产业调整专项规划》发布的781个项目、《汶川地震灾后工业恢复重建规划》发布的902个项目,都可以享受国务院及有关部门、省市政府颁布的支持灾后恢复重建各项政策。

同时,工业和信息化部也将及时跟踪重建项目实施进展情况,继续支持灾区的工业恢复重建工作。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四川今年将审议七件地方性法规 均涉及灾后重建
四川灾后重建两年完成 优先重建学校/要点
四川灾后重建需1.7万亿 今年底完成目标任务72%
四川引导社会资金投入灾后重建 确保两年完成任务
四川灾后重建加速 启动三大民生工程/要点
四川代表团:灾后重建加速 启动三大民生工程(实录)
四川灾后重建需1.7万亿 优先重建学校(实录)
图片新闻:
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3月12日闭幕[实时报道]
贾庆林走进中国网访谈间[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