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环评服务结构调整 14个项目缓批或不批 关停1100多家造纸企业 -人大就"住房保障问题"答问/要点 -廖晓军:资源税择机征 印花税无下调空间 券商1季度业绩将开门红 -苏宁:央行正在研究如何规范民间融资活动 "两率"都存在下调空间 -财政部官员:"个税暂不上调"属误传 个税起征点越高富人越有利 -美军监测船逼近海南岛 我最大渔政船南海首航 外交部答问实录 -专家称国产大飞机有望在10年之内研制成功 有技术难关尚待攻克 -美或推强硬贸易政策 九成美企无撤资中国计划 麦道夫12日认罪 -卫生部:今年投370亿扩建全国70%县级医院 医改方案公布以日计 -今年高校毕业生达611万 中纪委原副书记:大学生考公务员是倒退
首页>>农业发展
最新农业科技成果:BGA土壤调理剂和ATK植物营养水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3 月 1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2009年3月11日,中国海林城乡集团举行新闻发布会,隆重推出了最新的农业科学技术成果——BGA(BeiJing Green Angel) 土壤调理剂和ATK (Agriculture Technology Kingdom)植物营养水。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BGA土壤调理剂属土壤调理剂,是一种新型的农业、林业生产资料。以秸秆、玉米芯、枯枝、落叶、锯末、刨花等有机物为主要原料,通过光量子作用,加入用中国海林城乡集团以物理技术为主的核心技术生产的BGA底料,制成了BGA土壤调理剂。这项科研成果具有改良土壤,治理荒漠.保水抗旱,增强农作物抗病能力,提高农作物产量,改善农产品品质,恢复农作物原生态等功能。能在其它产品无法种植的极端逆境条件下(干旱、严寒、高原、强紫外线、贫瘠、盐碱、重污染、低光照等)使农林作物正常生长,大幅度提高植树成活率和农产品产量;改善农林产品品质,恢复农林产品的天然风貌。完全无公害,无污染,无生物激素,绿色环保,不同于国际市场上各种化肥、农药、叶面肥和生物激素,是世界农林业种植的绿色生产资料。

BGA土壤调理剂,得到了美国沙漠研究所和联合国世界生态委员会等世界权威机构和专家的充分肯定和高度关注,通过了以三位中国工程院院士为首的科学技术成果鉴定委员会的鉴定,并已经获得了中国农业部产品登记【农肥(2004)临字1574号】。该项创新技术成果的应用,为中国乃至世界粮食安全、食品安全、环境保护和农业发展提供了有效技术保障。

BGA 土壤调理剂和ATK 植物营养水的发明者——中国海林城乡集团总裁及发明人张建民先生发言 (中国发展门户网 王振红拍摄)

中国海林城乡集团董事局主席欧通国先生发言 (中国发展门户网 王振红拍摄)

中国海林城乡集团董事局主席欧通国先生向记者介绍说,目前,中国海林城乡集团己经在北京建立了BGA 土壤调理剂和ATK 植物营养水研发基地和种植基地,在深圳光明新区投资3亿港元建立ATK 植物营养水生产基地。今年7 月、8月、9 月、10 月,还将在河南、山东、湖北、新疆建立四个BGA 土壤调理剂生产基地。(图文 中国发展门户网 王振红)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吉林公主岭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十一五”重点项目规划表
湖南利用世行贷款项目进展顺利 力促农业科技进村入户
刘燕华:我国农业科技大幅提高 科技支撑倾斜农业
2008年全国农业科技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11届中国农交会9月在廊坊举办 农业科技示范观光园是亮点
农业科技进步成现代农业建设重要支撑点
《农业科技发展规划(2006-2020年)》
“十一五”期间我国将全面提升农业科技应用水平
中国和加拿大推动农业科技合作迈上新台阶
湖北建设省级区域农业科技创新中心
对话杜青林:为建设新农村提供强大农业科技支撑
杜青林:未来15年 农业科技进步贡献率将到63%
图片新闻:
中国去年慈善捐赠1070亿 个人捐款首次超过企业
温家宝总理对话农民代表:你有要求我的权利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