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陈竺报账:未来3年医疗个人负担将降至1/3 新医改两会后马上执行 -中国工程院:浙大论文剽窃事件情况属实 浙大校长:近日将公布结果 -沪户籍改革细则七月份前公布 京孤儿成年后可获15万一次性补贴 -杨洁篪谈中国对外政策和对外关系/要点 -1978年-2008年中国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统计公报 -中国2011年将发射神八神九飞船 嫦娥三号月球车将巡月5平方公里 -中行董事长就收购合作等7大热点答问 银监会不监管小额贷款公司 -北京将发行7亿地方债 用于产业结构调整 首都第二机场明年动工 -央行:新增贷款用掉一半≠下半年无钱可用 货币政策还有微调空间 -杨洁篪谈中国对外政策和对外关系/实录
首页>>工程项目
韩正称迪士尼落户仍无时间表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3 月 0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本报讯(记者任芬)昨日,上海代表团举行团组开放会,上海市市长韩正市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迪士尼落户时间仍没时间表。

“上海建迪士尼的事情已经谈了十几年,双方的沟通、交流、谈判始终没有间断。”韩正生动地比喻,“双方的孩子还在恋爱阶段,什么时候领证结婚,现在仍没有日程表。”面对媒体的一再追问,韩正笑着说,“请媒体朋友放心,迪士尼破土动工的时候,我一定会通知各位。”

同时,韩正回应媒体质疑,称迪士尼项目不存在资金问题。

来源: 京华时报

相关文章:
上海迪士尼“谜题”继续:中方投资主体仍不明确
迪士尼落户上海蕴含巨大商机 义乌争夺玩具授权
媒体称上海迪士尼项目可能谈妥 将于2013年营运
上海市政府回应:兴建迪士尼乐园须等国务院决定
美国迪士尼总部确认上海项目 预计耗资244亿元
迪士尼概念股恐"见光死" 分析师称可再炒5年
迪士尼项目落户上海川沙获证实
图片新闻:
英发布危机下全球金融中心排名 上海北京均下跌
广东省省长黄华华记者会:话筒扎堆 身陷重围[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