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央行否定ATM机中取出假币报道 并无假币集中出现 无新版本假币 -5省区发改委主任答网友问/实录 名单/简历 北京21万大学生就业 -中国新一轮航天员选拔启动 将选拔5到7人 美军对华设置卫星禁令 -11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温家宝作报告/摘要 -个税起征点下月可能上调为2500元 个税以家庭和年度为单位核算 -证监会回应"大小非"、融资融券等热点问题 创业板渠已成待水到 -2月新增贷款同比大增 中央代发地方债 破解地方政府"差钱"难题 -PMI连续三月回升 4万亿推部分行业复苏 4万亿中央只出1.18万亿  -汇金将择机增持中工建三行 资源类是重点 印花税下调传言被误读 -2009年-2012年基层检察院建设规划(全文)  央视火灾暂未发现渎职
首页>>政策解读
财政50亿补贴支持汽车下乡 带动百万辆汽车销售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3 月 0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为推动汽车下乡,财政将补贴50亿,具体实施办法将很快出台。工信部部长李毅中昨日透露上述内容。

李毅中介绍,3月1日开始的汽车下乡措施,尚需要一些具体的办法让政策落实,目前的原则为农民购买1.3升排量以下的车或者淘汰现有的三轮车可获补贴,总资金为50亿,预计可以带动100万辆汽车的销售,“具体政策很快出台。”

对于汽车产业振兴规划是否会将扶持的范围扩大到1.8升排量的小汽车,李毅中表示目前尚未考虑。对于是否可能进一步降低1.6排量小汽车的购置税,李毅中未予回应,他表示,关键是把已经定的政策落实。(记者杨华云)

来源: 新京报

相关文章:
汽车下乡补贴50亿元 各方紧盯切分“细节”
汽车下乡将有效启动农村内需 提振农村消费
汽车下乡正式启动 补贴方案仍未明确
“汽车下乡”细则本周出台 补贴比约10%
“汽车下乡”撬动车市 政策向农村市场进军
"汽车下乡"能否撬动牛年车市 细则3月1日正式出台
"汽车下乡"释放出强烈政策信号 微型车将率先起步
图片新闻:
中航高层:大飞机经费有欠缺 飞机上可上网打手机
5日五省区发改委主任与网民在线交流(名单/简历)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