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教育发展报告(2009)发布 满意度调查:教育公平北京不及格 -嫦娥一号卫星成功撞击月球 我国最先进的海事巡视船建成下水 -09年工业化蓝皮书发布 我国30年后将基本实现工业现代化 实录 -京楼市2月提前回暖 温州太太炒房团抄底渝楼市 保就业目标确定 -圆明园学会致信法政府谴责拍卖兽首 20年前每尊只值1500美元 -食品安全法划定政府监管职责 OMP不按新法 京每日抽检瘦肉精 -金融从业人员"老鼠仓"行为最高可判十年 严惩干部"家里人"腐败 -400多所海外院校拼抢中国生源 5所港校提前进京 奖学金情况 -今年两会会期短议程简 代表委员陆续抵京 交管将提前发绕行提示 -西藏3•14事件解密文件首展 大冬会闭幕 中国18金位居奖牌榜首
首页>>房地产
温州太太炒房团抄底重庆楼市 开发商免费供食宿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3 月 0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一方面通过房交会广结客户,另一方面则有针对性地瞄准外地炒房团,开发商正绞尽脑汁争取打破楼市僵局。昨日(2月28日),百余名温州炒房客专程来渝,参加了地产商为其专门量身打造的“地产嘉年华”。

据悉,这些来自温州的客户,大多来自大名鼎鼎的温州“太太炒房团”,之前相当多的人已在重庆有过炒房经历。此次来渝,组织方温州总商会将其改名为温州理财团,但团员们却直言不讳,就是准备抄底重庆楼市。

参与接待温州炒房客的楼盘有万达、协信、龙湖、光华、庆隆等十个品牌开发商的旗下楼盘。为了吸引温州的炒房客,开发商不仅为其准备了优惠的团购价格,团员们还得到开发商免费的食宿和交通接待。

随后三天,温州炒房客将对重点楼盘进行现场考察,还有专门的砍价师随同。“目前的楼市还是比较微妙,我们需要谨慎从事,”一团员表示,目前资金对他们来讲并不是太大问题,“决定之后,我们要买,肯定是十套十套的买。”据了解,之前他们曾经集体在渝置业,此次目标主要锁定在价格下跌较多的楼盘,以及城市中心地带的商业地产。

来源: 重庆晚报

相关文章:
中国赴美炒房团元旦后启程 首批目标为三个城市
温州炒房团和境外投资客酝酿抄底中国楼市
"矿老板"和温州炒房团现身 数十亿游资"横扫"京沪楼市
温州炒房团遭堵击 全线撤退败走一线城市
广州房价优势引来深炒房团 “调控洼地”引投机
官员加入炒房团还谈何房市调控 房价怎能不涨?
图片新闻:
中国取消与空客约百亿美元飞机订单 赴欧采购团下单130亿
鄂豫皖苏等七省区遭暴雪袭击 川藏公路连发雪崩交通中断(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