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专家称振兴规划不限10产业 更多措施将出台 房地产或出长期规划 -国新办发表<2008年美国的人权纪录>(全文) -危机对中国银行业影响有限 不良贷款保持"双降" 银监会早有预警 -13省市GDP达万亿 今年仍有29省目标超8% 08国民经济统计公报 -中国采购团与德国企业签约逾百亿美元 本月建仓海外资源630亿$ -上海将启人民币国际结算试点 交行为首家 地下钱庄非法集资85亿 -国务院拟设食品安全委员会 将约束明星代言 推荐问题食品将担责 -马明哲放弃08年薪酬 包括底薪等 东湖高新董事长年薪逆市涨40% -"两会"不会公布个税改革方案 代表关注重点由股市转向宏观经济 -首位华裔州长骆家辉被提名美商务部长人选 奥巴马首次国会演讲
首页>>国际经济
欧盟将审议德国等六个成员国汽车业救助计划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2 月 2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欧洲联盟官员日前表示,将在两周内决定是否批准德国等六个成员国的汽车业救助计划,并强调反对保护主义。

欧盟委员会负责竞争事务的委员内莉·克勒斯日前说,欧盟委员会将在3月中旬前审议法国、英国、西班牙、德国、意大利和瑞典的汽车业救助计划,确保这些成员国政府对汽车业的支持不会引起不当竞争。她说:“纵容保护主义是我们会犯的最大错误。”

欧盟委员会负责企业和工业的副主席京特·费尔霍伊根则警告美国政府在救助美国汽车厂商时应遵守相关国际贸易规则。他说,如果美国违反相关规则、实行保护主义,欧盟将毫不犹豫地采取任何必要措施。

费尔霍伊根还表示,救助汽车业是欧洲各国政府的职责,但欧盟也愿意向各国提供辅助性的援助。但他明确否认会出台全欧盟范围的汽车业救助计划。(张碧弘)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解读:汽车业兼并大幕拉启 谁将被收编?
多数企业盈利能力下降 汽车业去年增速明显放缓
美国汽车业十年裁员过百万 09年裁员步伐更快
产业振兴规划出炉 汽车业受益个股一览
美汽车业“审判日”已到 底特律命运今日见分晓
广东汽车业08下半年跃居第一 月均产值200亿
汽车业振兴政策效果显现 1月库存创13月新低
汽车业调整振兴规划细则或13日公布
宏观变局下的中国汽车业:2009年将成全球亮点
图片新闻:
圆明园鼠兔首铜像分别以1400万欧元被神秘买家拍下(组图)
国家十大产业振兴规划及实施细则一览表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