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医改方案有变 基本药物或将实施国家指导价 三九药业等违法宣传 -2000亿地方债开闸在即 利率超同期国债 多家基金称减仓报道失实 -江苏盐城水污染事件调查:化工厂遍布水源地 市民质疑处理方式 -法国法院批准拍卖中国圆明园兽首 庭审纪实 律师称拟起诉拍卖人 -山西屯兰矿难赔付不低于每人20万 矿长被免 国务院成立调查组 -房地产或无缘振兴末班车 运输物流业或入 房地产板块大涨4.64% -农行澄清:称尚无明确的公开上市计划 国开行连夜否认收购深发展 -个税改革条件基本成熟 方向为综合所得税制 保证中低收入者利益 -08年财政赤字1110.1亿 通货紧缩风险较大 -规划细则出台:14家车企整合至10家 钢铁关税及贸易新政下月出台
首页>>国际经济
法国军工巨头认为金融危机对军工企业影响有限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2 月 2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法国重要军工企业泰雷兹公司执行副总裁亚历山大·德朱尼亚克23日在第九届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上表示,全球金融危机对军工行业影响有限。

德朱尼亚克说:“我们主要的生意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因为军工企业主要依赖政府开支,而目前各国军费开支并没有因为金融危机而减少。”他对未来市场前景表示乐观,“许多国家出台的经济刺激方案将扩大政府开支,这对我们公司来说有好处”。

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多个代表团及897个展团参加了本届展会。德朱尼亚克说,展会给公司提供了洽谈生意的平台,不过在展会上签下大宗订单的可能性不大。泰雷兹公司预计未来3年里每年都能从中东地区收获价值15亿欧元的订单。他说:“中东地区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这里对防务和安全领域的需求巨大,此外海湾国家也有很强的购买力。”

泰雷兹公司是设计、开发和生产航空、防御及信息技术服务产品的专业电子高科技公司,是全球军工十强企业之一,在全球设有13家分公司,目前世界上有超过50个国家的海军使用该公司生产的装备。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东欧或成金融危机第二波重灾区 货币贬值牵动多方神经
金融危机提前吹破泡沫 船舶振兴规划促产业转型
金融危机的13个"副作用":更易腐败更希望早退休
网上购物飞速扩展 金融危机催热中国"宅经济"
应对世界金融危机冲击 中国万亿投资锁定民生
胡锦涛:中国愿同非洲国家携手应对金融危机挑战
金融危机下择路而"生" 大学生网店主月销售50万
中国民营企业拓荒非洲 金融危机中孕育新机遇
图片新闻:
11地调查显示应届毕业生就业率仅为35.6% 形势不容乐观
中国新型导弹驱逐舰以导弹武器为主攻手 威力更大[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