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1月财政收入降至6131.61亿 印花税降95.7% 金融国企绩效咋评? -沪深股市成交创天量 近三成A股已翻倍 吴晓灵:与经济复苏没关系 -2月信贷投放再现猛增势头 或难持续 220亿第二期记账式国债招标 -英法核潜艇在大西洋水下相撞 各携带48枚核弹头 可能造成核泄漏 -各地优先采购本地产品 地方保护主义抬头 南京派送2000万旅游券 -三鹿等720家企业生产许可证被注销 严禁演员为医疗节目做"托儿" -五大电企海外购煤催生煤电价格新机制 三大油企去年利润降三成 -能源局:能源业振兴规划被房地产业规划取代 电信业振兴规划将出 -中国采购团赴欧清单敲定 涉金额150亿 中俄贷款换石油谈判重启 -多地推"购房落户" 新一轮楼市刺激政策待出
首页>>政策解读
汽车产业发展政策有望调整 工信部接受意见建议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2 月 1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已经实施近5年的《汽车产业发展政策》有望进行调整。记者昨日获悉,工业和信息化部已发布公告就落实和完善《汽车产业发展政策》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

《汽车产业发展政策》一直是指导汽车行业发展的纲领性法规。该法规此前由国家发改委颁布(国家发改委令第8号),并且自2004年5月21日起实施。

工信部在公告中指出,为适应不断变化的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和汽车产业发展趋势,进一步发挥产业政策对我国汽车产业发展的引导作用,该部拟进一步落实和完善《汽车产业发展政策》。

工信部表示,欢迎汽车企业及社会各界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和完善《汽车产业发展政策》提出书面意见和建议。此次征求意见和建议的截止日期为2009年3月10日。(魏学珍)

来源: 新京报

相关文章:
工业和信息化部就《汽车产业发展政策》征求意见
专家称汽车产业振兴规划带来产业结构调整良机(实录)
汽车产业振兴规划今日审议 09年预期增长10%
政府出台汽车产业振兴规划 保监会叫停新车共保体 严禁垄断车险
解读政府工作报告 看汽车产业的大趋势
08年促进汽车产业发展值得期待的3大政策
商务部明年拟建汽车产业安全预警体系 有效处理反倾销
长春规划中国最大汽车产业基地 汽车业年产值将达3千亿
图片新闻:
卫生部:2008年人均住院费用增加91元 10亿人享基本医保
中国近2/3城市缺水 水管理万元GDP耗水降6成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