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新疆阿勒泰公示官员财产申报结果 少数在京沪购房 违纪款将助学 -质检总局:多美滋奶粉未检出三聚氰胺 尽快评估OMP奶是否安全 -地方政府债券发行开闸在即 国债料增1倍 国开行债风险权重为0 -中国13城开展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推广试点 个人购最高补贴60万 -珠三角裁员减薪报告:75%企业暂无计划 -能源局:能源业振兴规划被房地产业规划取代 电信业振兴规划将出 -中国采购团赴欧清单敲定 涉金额150亿 中俄贷款换石油谈判重启 -中国或动用外储资助企业海外收购石油 首次回应购买美国货条款 -1月财政收入降至6131.61亿 印花税降95.7% 金融类国企绩效咋评? -沪深股市成交创天量 近三成A股已翻倍 吴晓灵:与经济复苏没关系
首页>>中国出台十大产业振兴规划>>重点投资计划一览
中国铁道部拟于年内再发行100亿元铁道债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2 月 1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据不愿具名知情人士周一向道琼斯通讯社透露,中国铁道部计划年内再发行100亿元铁道债。

不过,消息人士称,这批铁道债的期限安排尚未确定。

消息人士还预测,鉴于中国的财政政策已经转向积极,而且政府也确定将加大铁路建设投资,因此预计明年铁道债发行规模有望进一步扩大。

中国国务院常务会议本月正式提出,要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

此外,会议还出台了扩大内需10项措施,计划总投资约4万亿元,其中包括了加快铁路、公路和机场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

中国铁道部在上月还宣布,“十一五”期间铁路建设投资总规模从此前的1.25万亿元提高到2万亿元。

来源: 财华社

相关文章:
铁道部官员解释为何票贩子能囤积大量车票
网友建言铁道部:火车站为何没网站 购票信息应公开
卫生部铁道部传染病疫情管理协作机制(全文)
春运迎来节前首个客流高峰 铁道部副部长致歉 谨防"山寨"验票员
铁道部副部长回应春运售票服务 诚恳地向广大旅客致歉
铁道部:并非不愿采取买票实名制 目前条件不具备
图片新闻:
卫生部:2008年人均住院费用增加91元 10亿人享基本医保
河南发现大型古代军事城堡遗址群[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