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小企招失业毕业生最高获200万贷款 直辖市按规定取消落户限制 -假日办旅游局发布春节旅行安全提示 铁路公路准备迎接风雪考验 -央行银监会加强人民币收付管理防范假币 全球银行业艰难中前行 -一月A股涨幅超9% 沪指迎最牛开局 股权激励所得1月7日起征个税 -美候任财长指中国操纵汇率 商务部否认 12月热钱流出250亿美元 -北京住房公积金按月提取 租房者无需证明 外国人购房限制暂停 -中国海军护航编队半月遭遇三次索马里海盗袭击 曾保卫美国商船 -长征5号火箭2014年首发 发射无毒无污染 -盘点08中国经济:增长较快价格回稳 9%不是硬着陆 调控成效初显 -各地制定汽车业规划 广州3亿扶持自主品牌 石化5000亿计划待批
首页>>宏观经济
调查显示中国各阶层对经济形势向好保持较高信心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1 月 2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漫画:金融危机下的中国经济正乘风破浪 中新社发 宋学海 作

中新网1月23日电据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调查显示,人民对经济形势总体向好依然保持较高信心,对金融危机的影响,看待理性,关心、担心但不再怕是社会主流。

2008年11月,国家统计局以了解社会各阶层对党和国家发展方向、发展形势、发展政策的评价为重点,进行了社会各阶层思想动态调查。

调查还显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成为社会普遍共识,人民对党和国家的信任度进一步提升,举办大事、应对难事具有很高的满意度,全社会的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改革开放受到广泛拥护,人民群众生活改善、我国国力增强、国际地位提升等是人们支持改革开放的关键因素。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评论:如何看中国外贸拐点?压力来自三个方面
08年金融运行分析与09年预测 国内风险上升
2009中国外贸预期增幅定为"与GDP同步"耐人寻味
渣打银行:我们对中国经济前景充满信心
工行信用卡将取消全额罚息 对未清偿部分计利息
08年物价走势遇过山车 09年将进一步走低 面临通缩风险
六大悬念左右牛年投资 上证综指将跌破一千点?
国外专家怒驳任志强:高房价会降低人口素质!
图片新闻:
08年物价走势遇过山车 09年将进一步走低 面临通缩风险
寒潮横扫中国大部地区 未来3天中东大部将有大风降温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