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大陆居民赴台人数下限降为5人 两岸重复课税或入第3次"江陈会" -中国人禽流感散发病例将不断出现 无人传人迹象 北京无新增病例 -国资委注资央企第二批榜单出炉 电力行业受益 央企重组三线并进 -尽一切可能拯救 振兴纺织业利好将出台 汽车五巨头苦等规划出台 -社保基金接盘大小非提议引争议 网民支持 首个交易周A股开门红 -央行取消银行间债券交易发行不低于5亿限制 银行系基金点亮熊市 -东航高层将减薪10%至30% 广发证券原总裁泄露内幕信息获刑4年 -证券期货市场统计资源将整合 虚报瞒报等将被罚 管理办法全文 -国家公务员考试成绩10日公布 硕士生考试开考 逾124万考生参加 -建设部:6000亿闲置公积金用于经适房建设
首页>>交通
铁道部:将严肃处理售票中暗箱操作违法违规现象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1 月 1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1月10日电 明日(11日)全国春运工作将正式启动。铁道部今日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09年春运情况。铁道部政治部宣传部部长、新闻发言人王勇平表示,不管是内部职工还是社会上的炒票人员,如有暗箱操作、违法违规的现象,一经发现将会严肃处理。

王勇平介绍说,80%的票是在车站售票室发售上网,还有20%并不是说暗箱操作,而是通过其他的方式比如说代售点,就是用这种方式补充在购票的时候的另外一种方式。不管在任何一个方式的售票都会加强管理、公开透明。如果遇有暗箱操作、违法违规的现象我们一经查处将会严肃处理,不管是内部职工还是社会上的炒票人员。(据中国政府网文字直播)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文章:
铁道部:到2020年中国铁路将实现“公交化”
铁道部:到2012年基本解决铁路运输“瓶颈”
铁道部:2009年铁路固定资产投资总规模7007亿
铁道部部长刘志军:铁路今年拟新开工70项目
铁道部长:春运“一票难求”现象仍十分突出
铁道部称2012年春运火车票不再一票难求
铁道部:09年支持鼓励民间资本外资出资建铁路
图片新闻:
环保部通报环评工作进展 暂缓审批11个高污染项目
"嫦娥一号"将择机实施落月 嫦娥2号有望明年发射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