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央机关招考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合格分数线划定 公务员局答问 -中央出台意见组织实施海外高层人才引进计划 中组部就意见答问 -农业部:京津冀未发现禽流感疫情 人传人概率为零 禁止活禽进京 -资源规划:中国2020年半数主要矿产将短缺 -矿产资源规划:2015年中国煤炭产量超33亿吨 -中国科技经费总支出达3710亿元 占当年GDP1.49% 统计公报全文 -央行部署09年工作 促增长作为首要任务 股市维稳已成跨部门行动 -北京确诊1人感染禽流感病例 患者死亡 芬达被曝杀虫剂含量过高 -大学生就业临最难时期 09年毕业生611万 人保部:力争就业率70% -海关点名丰益国际欲垄断大豆 丰益国际回应 华夏证券宣告破产
首页>>国际经济
调查显示:金融危机卷走美国富翁三分之一财富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1 月 0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1月8日电据香港《明报》8日报道,一项调查显示,美国百万富翁在金融危机损失了三分之一财富,只有36%百万富翁认为他们的理财顾问在金融危机期间表现良好。

55%受访者忧难维持生活质量

芝加哥财富研究机构Spectrem Group进行的调查显示,净资产达到或超过100万美元的受访家庭中,55%担心他们不会有足够的资产保持现有生活方式,九成人担心经济长期低迷。Spectrem同时显示,只有36%百万富翁认为他们的理财顾问在金融危机期间表现良好,只有14%人称在今后会增加对财务顾问的依赖。

另一方面,寻求失业救济的美国人大增,导致最少有三个州的电子档案系统不胜负荷,于近日瘫痪。现时约有450万名美国人接受失业救济,是26年来的新高,同时也令接受申请的网站和电话系统大受考验。不少人要花好几小时上网,始能递交数据;不少机构要增加人手接听求助电话。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棉农忧心忡忡 金融危机导致江苏棉花价格猛跌
谁先摆脱金融危机?经济学家预测美中将率先突围
应对金融危机 中国官方对央企下达“五条限令”
金融危机下的世界经济:2009危机中凸显信心力量
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演进表
金融危机击垮美"汽车之都" 居民锐减一半(图)
中央正制定两大规划应对金融危机
广东可能成金融危机转嫁的重灾区 发展后劲已下降
抵御金融危机 中国互联网巨头频举回购大旗
金融危机中各国竞争力调查 中国仍高居榜首
图片新闻:
湖南34县市出现雨雪冰冻天气 部分路段积雪10厘米(组图)
海关总署预警:外资加强控制我粮食领域 应保证粮食安全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