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展望09中央政策:着力解决就业住房等难点 13部门联合治理欠薪 -以军开始对加沙发动地面进攻 已450人死亡 对国际油价影响有限 -知情人谈三元三鹿并购案:三元身不由己 东航公告航油套保亏损 -元旦千家核心商企零售额增13% 京年夜饭订完 肉价下跌压力加大 -高校评估将引入社会评价 两院院士80%海归 公务员考试下周发榜 -城市房地产税废止 外资投资房地产松动 酝酿09年超支用地计划 -1月5日起我国进入一年中最冷时期 广东遇大范围低温霜冰冻天气 -青川县城重建选址竹园镇 南京耗资超七亿再造红楼梦江宁织造府 -沪深总市值仅余12万亿 08年蒸发20万亿 09年解禁股须750亿化解 -存量房贷利率七折优惠难普及 四大银行按兵不动 北京尚未实行
首页>>工程项目
天津滨海新区09年将投资1150亿元建基础设施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1 月 0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按照国家扩大内需的战略部署,天津滨海新区2009年共安排8大类93项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年内将完成投资1150亿元,比上年增长156%。其中,重大基础设施项目28项,计划完成投资868亿元。

记者从天津滨海新区管委会有关部门了解到,今年投资建设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主要集中在海空港、铁路、道路等方面。天津航道拓宽、国际油轮母港和滨海国际机场第二跑道等工程竣工;津秦客运专线天津段线路和桥梁基础工程完成40%,滨海高铁站基础工程完成30%,京津城际二期自塘沽站至于家堡5公里线路和车站基础工程开始施工;津汕高速公路天津段竣工;中新生态城等进行4条区内道路和3平方公里起步区范围内的给排水、燃气、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等。(刘元旭)

中国网络媒体风云榜 “责任中国”系列评选 2008人民记忆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滨海新区政策扶持40余"海归"创业园办企业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09年在滨海新区举办
温家宝:天津滨海新区成为一个新的经济增长地
滨海新区已确定"六线六区"环境整治提升重点
京津城际高铁24日开进滨海新区 最高票价118元
天津滨海新区两项指标超越浦东 开始“加速跑”
天津滨海新区已成为中国最有潜力的经济新区
天津滨海新区拟筹建国内首个离岸金融中心
苟利军:天津滨海新区规划面积是上海浦东的四倍
图片新闻:
中国将出台多项汽车救市政策 鼓励购买小排量汽车
四大银行开始执行存量房贷七折优惠政策 百万贷款省17万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