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央正制定两大规划应对金融危机 -律师详解三鹿原董事长田文华涉嫌罪名 继续免费救治患儿 真相 -内地居民因私首出境放宽签证签发地限制 存量房贷可申请7折优惠 -春运高峰1月11日到来 广州等地可电话预订 2012年不再买票难 -全国天气:西南西北仍以阴雨雪天气为主 福建发布霜冻黄色预警 -地方债细则或出台 有望由财政部代发代还 工行成全球最盈利银行 -准噶尔盆地建成中国第一个数字化大油区 新疆成第二大产油省区 -设专委会审核投资超1亿元对外援助项目 震灾前贷款再获还款宽限 -秦陵地宫营建之迷被初揭开 "六步走"建成 孔子世家谱第五次大修 -中国布网北斗二号 定位在厘米内 09年天文年 四大流星雨献奇观 
首页>>交通
北京昨起发售农民工火车票 首列临客今晚出发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1 月 0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为方便农民工购票,北京站特意开了两个农民工购票窗口。 首席摄影记者 吴宁/摄

昨天(2日),北京站、北京西站开始销售农民工火车票,并且接受农民工团体票的预订。这次还开设了农民工返程团体票的预订和发售,大大方便了在京农民工。据悉,1月6日至15日为民工流高峰。

元旦当日是春运第一天,各大火车站共运送21万人,比前一天少4万人。据介绍,虽然北京地区已进入春运,但距离春节还有一段时间,现在主要是元旦短途旅客,真正的高峰期还要在一周后到来。

北京地区首列临客L101次将于今天18点50分由北京西站出发,3日后到达重庆。北京地区开通的各趟临客将陆续发往全国各地,满足旅客回家过年的愿望。

目前,长途汽车站客运票并不紧张。记者在莲花池长途汽车站售票厅看到,去往太康、单县、项城、临沂、淮阳等地的长途车均有余票,乘车现场没有拥挤情况。一位等候上车的农民工告诉记者,他年前的工程已经完成,现在早点回家可以避开春运高峰。(中新网-北京晨报 记者 张硕)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文章:
广州等地今起9车站可电话预订春运火车票 通订通取
铁道部称2012年春运火车票不再一票难求
春运高峰将在1月11日到来 去年最后一天25万人离京
北京西站增135个临时售票口 提前10天进入春运
元旦起北京提前进入春运 西站旅客首超千万人次
交通运输部:09年春运道路客运量预计20.7亿人次
北京站春运购票每人限5张卧铺10张硬座
北京站和南站春运方案出台 高峰期24小时售票
北京站和南站春运高峰24小时售票 民航暂缓乘机可带打火机规定
图片新闻:
四大银行开始执行存量房贷七折优惠政策 百万贷款省17万
婴幼儿因问题奶粉致病可全额报销医药费至18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