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三鹿事件应急处置结束 赔偿工作基本完成 -专家:2月CPI或降至-2%左右 首现同比负增长 解谜1月信贷猛增 -钢铁业振兴首例重组落定 宝钢20亿重组宁钢 规划细则三月中公布 -中国人拍得圆明园两兽首 强调"不付款" 海关日查走私文物千余件 -孟学农等被问责高官保留代表资格 政协会期缩至9天 刘翔缺席 -中国08年底持美国债7274亿美元 俄罗斯耗尽外储35%殃及中国人 -社科院:30年后中国将基本实现工业现代化 -中俄千万吨级炼油项目明年开建 空客公司否认中国取消百亿订单 -巴菲特承认严重失误 看错石油股 大师投资战单 质疑内地"股神" -上周银行股资金净流入12亿 招行近48亿限售股今解禁 "四大猜想"
首页>>全国及地方重点工程项目>>山东省
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2008年基础设施重点建设项目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3 月 0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样例

1 社区环境综合整治工程 2007.10-2008.12

1、硬化:各社区的主大街、次大街全面进行硬化;小巷根据各社区实际,因村制宜,采取铺设沥青、水泥、地砖等硬化措施。

2、亮化:各社区主大街、街心公园、休闲广场、公共绿地全部设置灯光照明,保证按时亮灯。次大街原则上进行亮化。

3、绿化:各社区的主大街、次大街、空地、活动广场、重要节点全部绿化。有条件的社区建一处公共绿地或街心花园,社区小巷结合庭院绿化进行绿化。

4、净化:各街道建立健全“居民投放、社区收集、街道清运、集中处理”的垃圾清运长效机制,做到垃圾日产日清。有条件的社区污水接入排污管网,不具备条件的修建明渠暗沟,并定期进行清理。彻底清除“三大堆”和违章建筑,社区的大街小巷保持全天候洁净。

5、美化:社区主大街、次大街两侧的建筑物和主要交通道路两侧可视范围内的公共建筑统一粉刷;各社区新上一批宣传栏,并定期进行更换。 城阳、流亭街道的社区环境综合整治资金由街道自行解决,夏庄、惜福镇、棘洪滩街道按照专项补助经费40%的比例补助,上马、河套和红岛街道按照专项补助经费60%的比例补助。

2 街道农贸市场建设工程 2008.1-2008.12

1、新建7处标准化农贸市场,总建筑面积5.88万平方米。其中:流亭街道李家女姑综合市场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棘洪滩街道下崖农贸市场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上马街道上马集贸市场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夏庄街道李家曹村集贸批发市场建筑面积1.16万平方米;惜福镇街道演礼农贸市场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河套街道潮东农贸市场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红岛街道晓阳农贸市场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

2、升级改造城阳街道华辰农贸市场和棘洪滩街道棘洪滩农贸市场。

3、规范阳光丽苑农贸市场。 其它资金通过市场化运作筹集。

3 街道解困房工程 棘洪滩街道解困房建设工程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山东省企业技术改造重点项目表(第一批)
山东省莱芜市莱城区2008年重点项目投资计划表
山东省滨州市08年企业技术改造重点项目表
河南省焦作市2008年重点项目安排表
河南省安阳市2008年工业振兴工程重点项目
图片新闻:
"嫦娥一号"卫星成功撞击月球 撞击坑或是目前最大[组图]
全国政协委员陆续抵京[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