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西门子中国开除20多名员工 学生组织签名行动抵制可口可乐 回应 -重庆发生初中生踩踏事故致25人受伤 湖南涟源煤矿事故18人失踪 -新疆喀什暴力恐怖袭警案2主犯被判死刑 湖南安监局原局长被双规 -多国部队与中国船员逼退海盗 两船员受伤 今年6艘中国船遭劫持 -二手房税费比值降约5% 二套房贷政策松绑 -中国明年调进出口关税税则 关税水平9.8% 履行完降税承诺/答问 -"团团""圆圆"23日运台 直航半套说不成立 协商寻台参与世卫办法 -公告显示54家上市公司已显现金融危机冲击 外资股"解禁潮"将至 -北京36万套商品房滞销 广州公务员住房补贴将提高至月工资18% -中石化购加拿大石油公司 国资委要求央企上报今明两年投资情况
首页>>宏观经济
30年来中国人民精神世界日益丰富 凝聚力显著增强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2 月 1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纪念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30周年大会于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12月18日上午10时,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30周年纪念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同志作重要讲话。吴邦国主持会议。中国网进行网上直播。

胡锦涛说,30年来,我们大力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得到更好满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取得重大进展,马克思主义思想理论建设卓有成效,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公民道德建设、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全面推进,文化事业生机盎然,文化产业空前繁荣,国家文化软实力不断增强,人们精神世界日益丰富,全民族文明素质明显提高,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显著增强。

来源: 中国网

相关文章:
胡锦涛:中国新时期最鲜明的特点是改革开放
改革开放30年军队转型:从半机械化向信息化迈进
改革开放30年:中国人婚恋打破束缚走向自由
改革开放30年 兰州市农村贫困人口减少65.5万人
献改革开放30年 谭晶深圳独唱音乐会成功举行
改革开放30年中国农村绝对贫困人口减少2.35亿
"中国通"大山:我的人生随中国改革开放一起变
中国电力改革开放30年成就展览会召开
图片新闻:
全国1.3亿外出农民工中780万人提前返乡 农村就业形势严峻
内陆首个保税港区重庆寸滩保税港设立 西部商品进入退税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