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首个火星探测器明年10月发射 行程一览 2020年建载人空间站 -中国首次警告对法经济制裁 达赖欲将西藏问题国际化 外交部答问 -中国千家紧固件企业将被欧盟征高额反倾销税 每年损失数亿欧元 -商务部称汇率波动完全正常 不靠贬值推动出口 波幅扩至10%合适 -中美在能源环境合作上达成5项成果 美国欢迎中国通过外汇投资 -中国小额贷款公司艰难起步 遇"保险过度"尴尬 农业银行股改在即 -商务部原正司级巡视员郭京毅被捕 郴州否认50万年薪聘副秘书长 -燃油税可能元旦开征 每升成品油不超过1元 -亚洲物价最昂贵城市榜:北京排名首次超越香港排第5 -上海大学生就业报告:本科生平均月薪3853 全国居首
首页>>政策解读
财政部:中介机构介绍失业者就业将可获得补贴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2 月 0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财政部昨日发出通知,要求县级以上政府都要在财政预算中,安排就业专项资金用于促进就业。


  资金使用范围被明确在9个方面,主要用于职业介绍补贴、职业培训补贴、社会保险补贴、公益性岗位补贴、小额贷款担保基金和小额担保贷款贴息,以及扶持公共就业服务等。


  职业中介机构,按照实际介绍成功就业的登记失业人数,可向当地人保部门申请职业介绍补贴。对培训失业人员的机构,也按照人头给予补贴,具体的补贴额度视就业情况定。


  对各类企业(单位)招纳就业困难人员的,按其为这些人员实际缴纳的三险费给予补贴。


  昨日,财政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去年实施的《就业促进法》明确提出,要设立专项资金,将就业专项资金纳入财政预算,此次通知更是细化了资金的使用范围以及程序,强化了政府提供公共就业服务产品的能力。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社科院:失业者增加 今年百万大学生不能就业 择校费=商业贿赂?
专家认为大范围提高社会工资可能性不大 北京鼓励聘用失业者
北京鼓励用人单位聘用失业者 每招用一人补贴万元
支持贫困失业者 世行项目检查团来甘肃检查工作
上海年轻高学历失业者趋众 专家:消除"白领情结"
财政部发改委通知 失业者干个体免三年行政性收费
临近年关 上海开展“就业援助月”为失业者解忧
“彩虹计划”助失业者成功创业
图片新闻:
全国26城市发布寒潮预警 大范围寒潮将持续3至5天
郑州08最后一场招聘会 场面火爆失控人踩人[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