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证监会:黄光裕涉股票异常交易被稽查 其兄被调查 国美前景难料 -燃油税12月1号出台可能性不大 业内称或通过提高消费税额征收 -发改委解析新增千亿投资项目"新老面孔" 未来发展四大政策建议 -中央明确2009年经济工作重点 -中国新支线飞机"翔凤"ARJ21首飞成功 未设客座 最多攀高900米 -中方推迟中欧峰会抗议法领导人见达赖 何时会晤取决于法方 答问 -嫦娥一号数据:月球比地球更圆 月球最高海拔9840米 待国人命名 -建设部: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0.54% 正研究购房退税政策 -美赞臣否认奶粉含三聚氰胺 市民:应检测进口奶粉 说法自相矛盾 -四川灾区建材疯狂涨价 辽宁5•11货船沉没十余人死亡被瞒报数月
首页>>贸易发展
法媒称中国决定推迟签署20架空客飞机订购协议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1 月 2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人民网11月28日电 欧洲商用飞机生产商空中客车公司(Airbus)周四表示,尽管中法两国外交关系陡然降温,但公司仍对获得中方价值数十亿美元的飞机订单抱有信心。

去年11月,空中客车与中国航空器材进出口集团公司(ChinaAviationSuppliesImportandExportGroupCorp.)和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SouthernAirlinesCo.,简称:南方航空)分别达成出售150架飞机和10架飞机的初步协议。

空中客车一名发言人向道琼斯通讯社(DowJonesNewswires)表示,相关方面已就140架飞机签署了正式订购协议,空中客车已将其列为2008年正式订单。

法国媒体报导称,由于中国决定取消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对法国的国事访问以及其间举行的中国-欧盟峰会,其余20架飞机订购协议的签署时间被推迟,空中客车对相关报导予以否认。

该发言人称,空中客车有把握获得订单。他指出,公司有许多与中国客户接触的机会。

不过,这名发言人无法预计正式协议的签署时间。

来源: 人民网

相关文章:
国内最大空客飞机专业维修基地落户成都 总投资10-12亿元
世界上运营的空客飞机一半以上安装了中国产零部件
空中客车CEO恩德斯:中国将成为空客第二中心
国产大飞机150座级 抗衡波音737和空客320
中国生产的空客在技术上优于欧洲标准(图)
到2016年我国将能生产空客A320系列飞机284架
首批“中国制造”空客A320大部件抵津(图)
空客A320大部件运抵天津 首架飞机下月组装
中俄可能将合研大飞机 取代波音737和空客A320
空客公司称争取以合作方式参与中国大飞机项目
图片新闻:
我国南极科考发生雪地车沉海事故 落水人员成功脱险
632米!"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将于29日开工(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