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发改委称提高居民收入扩大消费 个税或成中央经济会议讨论热点 -国务院就成品油价和燃油税费改革征求意见 广东油价日升逾50元 -北大否认季羡林藏品遭"秘书盗卖说" 山西"封口费"事件涉案60人 -黄光裕或被判刑 国美担忧影响经营 否认黄俊钦"入主" 内部发文 -美赞臣雀巢奶粉等产品在美被检出三聚氰胺 不含来自中国原料 -存款保险制度明年或推出 方案上报国务院 12月解禁股1655亿元 -2009年度铁矿石谈判推迟 中方坚决反对必和必拓推指数定价方式 -融资融券倒计时 证监会令券商上报试点方案 券商欲推准期权产品 -五大电力企业全面亏损 有望获国资委百亿补贴 南航获30亿注资 -温州炒房团和境外投资客拟抄底楼市 深圳市长称不会出手救楼市
国家发改委主任:没有大规模提高居民收入的考虑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1 月 2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国家发改委主任张平在就进一步扩大内需的发布会上答记者问时表示,目前并没有大规模提高居民收入的考虑。

  张平表示,在增加居民收入、扩大消费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包括增加低收入群体的收入、扩大就业、提高农产品价格增加农民收入、做好社会保障的各项工作,解除群众消费的后顾之忧,也包括在流通领域采取一系列鼓励政策。当然,在支持生产发展方面我们已经宣布从明年1月1日起增值税转型,将减轻企业负担1000多亿,今年实施的企业所得税新标准的调整,也减轻了企业负担1000多亿。所有这些措施都有利于增加居民收入。

  张平还表示,至于有没有大规模、大幅度提高一般群众收入的举措,据我所知,还没有这样一个大规模、大幅度增加收入的考虑。(据中国网直播文字整理)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相关文章:
发改委称提高居民收入扩大消费 个税或成中央经济会议讨论热点
专家建议:既要调控物价上涨 更要提高居民收入
温家宝:提高居民收入在国民收入分配中的比重
改革开放30年中国年均脱贫800多万人 居民收入成倍增
居民收入满意度和信心指数下降 预计物价回落(全文)
2007各省市农村居民收入及恩格尔系数一览
央行:七大城市居民购房意愿下跌 我房价跟居民收入比世界最高
2007年全国各省市GDP及居民收入情况一览
央行官员称我国房价跟居民收入比例比世界最高
国务院强调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 增加居民收入
图片新闻:
发改委:2015年左右老百姓买火车票有望不再难
水资源费明年全国按月征收 1:9比例缴中央地方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