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将建税收为主收费为辅收入分配体系 取消100项行政事业性收费 -中央51.1亿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 鼓励境外投资 六举措促结构调整 -中国将制订宅基地退出机制 投资拉动楼市或在2010-2011年见底 -发改委专家:燃油税将开征 成品油肯定降价 国际油价逼近50美元 -多国央行增持黄金储备 中国拟再增4000吨 明年或发7500亿元国债 -央票发行利率暴跌96基点 市场降息预期强烈 预计最少降息0.54% -农民工将纳入失业统计 北京暂缓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每月仍800元 -人保部解读09年公务员考试热点 77.5万人参考 1月上旬可查成绩 -统战部:中央对达赖已仁至义尽无法再让步 萨科齐称很高兴见达赖 -杭州地铁事故13名失踪者生还无望 预计赔偿超5500万 原因 真相
北京市发改委表示:将不会限制购车、限发车牌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1 月 1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北京市发改委在今天上午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表示,北京市将不会控制新增机动车总量,不会限制购买机动车或限发车牌。同时,政府四季度将追加60亿元投资,轨道交通占其中的1/3。

北京不会限制购车限发车牌

北京市发改委副主任、新闻发言人王海平在今天上午的新闻通气会上表示,从扩大内需、促进国民经济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增长的大局出发,从有利于国家汽车工业长远发展的需要出发,从顺应和满足广大市民生活富裕起来之后想要提高生活质量的意愿出发,采取控制机动车总量,限制购买、限发车牌的办法是“不合适的”。

王海平说,北京市已经决定,不实行控制机动车总量、限制居民购买机动车、限发车牌的措施。“并且,这一条已经作为正式的意见确定下来了。北京市不会采取控制机动车总量的办法,来解决北京的交通拥堵问题。”

谈到到底该如何治理北京的交通拥堵问题,王海平表示,还应该大力发展轨道交通等公共交通。加快公共交通建设速度,进一步提高公共交通的承载能力和可通达性;继续实行公交优先的发展战略,进一步提高公共交通的快捷性、舒适度,继续实行有利于人们选择公共交通出行方式的经济政策,提高公共交通出行对人们的吸引力等。

四季度追加政府投资60亿

市发改委上午对外公布,今年第四季度将追加政府投资60亿元,按照中央扩大内需的方针,重点支持轨道交通建设、危房以及棚户区改造、城区平房电采暖、促进农业发展和农村建设、扩大再担保基金和中小企业引导基金规模等。

来源: 北京晚报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公安部官员称北京机动车是否长期限行视情况而定
北京发改委官员称楼市救市配套政策仍在酝酿
北京发改委表示奥运后房价不会大跌 稳定是主旋律
北京发改委否认房价降10%到15% 称地产基本稳定
北京发改委主任:32家政府机构将进行节能改造
贯穿11座新城 北京最长轨道交通S6线线路初定
图片新闻:
中国明年将出台一批区域发展规划 包括京津冀珠三角等
我国提高出口退税率细则出台 共涉及3770项产品(附表)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