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统战部:中央对达赖已仁至义尽无法再让步 萨科齐称很高兴见达赖 -杭州地铁事故13名失踪者生还无望 预计赔偿超5500万 原因 真相 -5850亿美元:中国取代日本成美第一大债权人 -中国对世界经济贡献率升至第二 明年全球GDP增长一半来自中国  -中国造超百万亿次计算机“魔方”跻身世界前十 国产无人机亮相 -国资委启动央企分批注资 国航或获百亿 东航澄清注资申请正审批 -印尼数百人围攻中国承包商 厂房汽车被毁 中哥签订11份合作协议 -2007年电价标准公布 广东最高青海最低 北京议价液化气十年首降 -证监会要求上市公司披露非经常性损益 并购贷款管理办法通过 -银监会不再就房贷出细则 居民购房意愿降至新低 严控第二套房
北京停车费调整方案年底出台 中心城区不会调低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1 月 1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年底前,本市将加快出台停车收费调整方案。昨天,市发改委发布报告指出,年底前,本市还将做好错峰上下班和交通管理措施的相关服务。

昨天,市发改委最新公布了《2008年1-3季度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分析》。在“第四季度工作意见”中,发改委提到做好全年工作盘点和收尾,确保年初工作目标实现。其中包括:结合第四季度的特点,将重点做好错峰上下班和交通管理措施的相关服务工作,并加快出台停车收费措施。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市的机动车停车收费价格由市发改委组织听证制定收费标准,实行市区两级管理。根据规定,本市露天公共机动车停车场在政府定价范围内可以自由下浮,而独立经营的地下停车场和停车楼则实行市场调节价。该负责人表示,停车收费作为本市控制机动车总量的手段之一,中心城区的价格调整一般不会降低,而本市将逐步完善根据中心城区、各环路范围内、远郊区等各区域区别收费的停车收费管理政策。(李艾)

来源: 京华时报

相关文章:
北京酝酿提高部分供暖价格 拟提中心城区停车费 企业发CPI补贴
北京拟控制机动车总量并提高中心城区停车费
官员详解新物业管理条例 停车位和停车费归谁所有
北京缓解交通拥堵方案出台:减停车位提高停车费
5款主流车型养路费、油费、停车费等费用大揭密
图片新闻:
我国提高出口退税率细则出台 共涉及3770项产品(附表)
杭州地铁施工发生塌陷 已造成7人死亡17人失踪[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