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黄光裕或被判刑 国美担忧影响经营 否认黄俊钦"入主" 内部发文 -美赞臣雀巢奶粉等产品在美被检出三聚氰胺 不含来自中国原料 -存款保险制度明年或推出 方案上报国务院 12月解禁股1655亿元 -2009年度铁矿石谈判推迟 中方坚决反对必和必拓推指数定价方式 -融资融券倒计时 证监会令券商上报试点方案 券商欲推准期权产品 -发改委称提高居民收入扩大消费 个税或成中央经济会议讨论热点 -五大电力企业全面亏损 有望获国资委百亿补贴 南航获30亿注资 -温州炒房团和境外投资客拟抄底楼市 深圳市长称不会出手救楼市 -国务院就成品油价和燃油税费改革征求意见 广东油价日升逾50元 -央行11年来最大降息:五率齐降显保增长决心
全球金融危机导致的信贷损失将超过1.4万亿美元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1 月 1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美国债券研究机构12日发表最新预测说,全球金融危机导致的信贷损失将超过1.4万亿美元,超过美国国内生产总值的10%。

美国权威债券研究公司CreditSights首席战略分析师路易斯·普尔特当天在参加一个信贷问题会议时指出,由于经济环境恶化,此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对金融机构与非金融机构损失的预测可能过于保守,人们对未来的风险预测可能太过乐观。

普尔特指出,许多经济指标都显示经济问题的严重性:美国目前仍有100万套现房无法售出,住房抵押贷款违约案件继续增加,消费者信心跌至低点。

随着金融危机的影响不断加深,金融系统的资金缺口也在日益扩大。据华尔街权威交易商预测,目前美国政府推出的7000亿美元巨额救助计划已不能满足金融系统的需要。为了摆脱危机,金融系统需要超过1万亿美元资金。

美国投行拉扎德公司董事会副主席加里·帕尔当天指出,尽管全球金融危机最严重的时期已经过去,不过今年第四季度和明年年初,金融机构仍将面临巨大损失。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潘基文说应努力减少金融危机对发展中国家穷人的影响
金融危机逐步升级 中国应筑牢财政风险"防火墙"
G20:拯救金融危机 各国应当采取共同行动
金融危机愈演愈烈 七种"武器"四招教百姓理财
世行:中国经济政策明智 抵御金融危机能力强于任何国家
全球金融危机下调整投资比例 五招可保住资产
IMF称赞中国刺激内需方案 有利全球应付金融危机
胡锦涛同奥巴马就中美关系、金融危机等通电话
“网店”掌柜:寻找金融危机下的新财富方向
张曙光:金融危机能否使中国成为一个世界大国
图片新闻:
发改委:2015年左右老百姓买火车票有望不再难
水资源费明年全国按月征收 1:9比例缴中央地方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