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证监会: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施行协商定价 A股市盈率低于美国 -政策性银行年底前再追加贷款1000亿元 央行正加紧督促银行放贷 -中国领导人将在G20峰会阐述应对危机主张 驳错误言论 答问实录 -汶川重建利用国外贷款获批 共15亿美元 -两部委解读增值税转型改革 房屋不纳入抵扣范围 三大调整 全文 -陈水扁被声请羁押 铐往法院听判 五度传讯 台检方清查五大案情 -10月全国大中城市房价同比上涨1.6% 香港地产代理业或现倒闭潮 -央行五举措落实宽松货币政策 发改委催生中国大型私募股权基金 -卫生部派调研组 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将推出 京部分药店贴限售通知 -粮食流通体制改革推进 八措施保农民增收 部分农村成天然垃圾场
09年磷矿石出口配额总量为150万吨(附申领条件)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1 月 1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发布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发布文号】公告2008年第92号
【发布日期】2008-11-10

  为加强磷矿石出口管理,规范出口秩序,保护资源和环境,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货物进出口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现就磷矿石出口配额管理有关问题公告如下:

  一、自2009年1月1日起,对磷矿石(海关税则号25101010,25101090,25102010,25102090)出口实行出口配额许可证管理,2009年磷矿石出口配额总量为150万吨。

  二、从即日起,各地有磷矿石出口业绩(2006年-2008年)的企业可根据本公告的要求,向所在地省级商务主管部门提交磷矿石出口配额申领条件申报材料。

  三、根据本公告附件的规定,有关省级商务主管部门对磷矿石出口配额申领条件申报企业的材料进行初审,并将符合条件的企业材料报送商务部,并抄送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商务部根据地方初审意见和有关商协会的复核意见,审定并公布符合条件的磷矿石出口企业名单。

  四、根据《货物出口许可证管理办法》(商务部令2004年第28号)有关规定,经商务部公布的符合条件的磷矿石出口企业向商务部驻各地特派员办事处申领出口许可证。海关凭出口许可证办理通关手续。

  五、商务部负责本公告的解释。

  附件  2009年磷矿石出口配额申领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二〇〇八年十一月十日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商务部有关负责人:纺织品出口配额明年全部取消
2009年焦炭出口配额申报条件和申报程序
2009年农产品和工业品出口配额总量(附表)
2009年稀土出口配额申报条件和申报程序
商务部:09年纺织品出口配额全部取消
稀土出口配额开始申报 年出口控制8万吨 我拿下世界公路最大单
明年稀土出口配额开始申报 年出口控制8万吨左右
下半年煤炭出口配额预期紧缩力保国内供应
焦炭出口配额骤降75% 价格上蹿难倒下游厂商
煤炭出口回暖 出口配额或将继续从紧
海外市场开拓不易 煤炭企业呼吁放松出口配额
煤炭首批出口配额3180万吨 减24%延续下降趋势
2008年粮食制粉出口配额申请条件和申报程序(全文)
粮食制粉出口配额细则发布 企业需满足八项条件
面粉出口配额半月未出口一吨 压港面粉超10万吨
2008年第一批一般贸易焦炭出口配额安排表
2008年第一批一般贸易稀土出口配额安排表
图片新闻:
折射中等收入阶层状况指数发布 沪京穗深居前四
万亿经济方案惊醒大盘 两市个股全面爆发(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