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汶川重建利用国外贷款获批 共15亿美元 -两部委解读增值税转型改革 房屋不纳入抵扣范围 三大调整 全文 -陈水扁被声请羁押 铐往法院听判 五度传讯 台检方清查五大案情 -10月全国大中城市房价同比上涨1.6% 香港地产代理业或现倒闭潮 -央行五举措落实宽松货币政策 发改委催生中国大型私募股权基金 -卫生部派调研组 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将推出 京部分药店贴限售通知 -粮食流通体制改革推进 八措施保农民增收 部分农村成天然垃圾场 -华尔街近7万人将失业 各国或再联手降息 美公布救助AIG新方案 -国务院要求调整收入分配格局 稳定楼市股市 明年起推增值税转型 -中国汽车出口年增94% 离出口大国有差距 电子产品出口增速回落
秦刚就中国4万亿救市方案对全球影响等答问实录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1 月 1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问:有三个问题。第一,有报道说泰国前总理塔信在中国,你能不能证实他是否在中国,在做什么?他是否申请过中国的签证或者居住方面的许可?如果他即将离开中国,那么他将去什么地方?第二,我知道你们认为这是一个内政问题,但是我认为这也是值得一提的。根据昨天关于西藏问题的发布会,中国官员说有关方面已经和达赖代表进行了9轮会谈,但是我所看到的其他报道都说是8轮会谈。你能否澄清一下到底进行了几轮会谈?第三,中国是不是和国际刑警组织展开了合作,来打击非法的制假药分子,他们可能将假药运到缅甸和其他发展中国家。有没有展开什么逮捕行动?

    答:据我了解,塔信先生曾来中国度假。至于你提到的其他具体情况,我还不掌握。

  关于你提到的第二个问题,我想你应该在昨天的记者会上向中央政府主管部门的官员提出这个问题。如果你昨天没有机会提问的话,我建议你还是继续向他们提出这个问题。

  关于你的最后一个问题,我不知道你这是一个假设性的问题,还是你掌握了有关具体情况。在打击假冒伪劣产品以及在产品质量和药品安全问题上,中国政府的态度一向是非常坚决的,如果发现这样的问题我们一定会依法予以查处。

  问:两个问题。第一,胡锦涛主席将去华盛顿参加金融峰会,关于他是否会见美国新当选的总统奥巴马有不同的报道。中国是否打算举行这样的会晤?第二,对于印度外长有关边境问题的言论,中方是否将作出进一步反应,例如,向印度驻华使馆或新德里进行交涉?

  答:关于你的第一个问题,中美双方也正在就胡锦涛主席在华盛顿出席20国集团金融峰会的有关双边活动安排进行协商,目前还无法告诉你具体安排。我们会适时发布消息。

  关于你提到的第二个问题,我刚才已经明确地表明了我们在这个问题上的立场和态度。当然,我们会以适当的方式向印方表达我们这样的立场和态度。

  如果没有问题了,谢谢大家,再见。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上一页   1   2  



相关文章:
发改委称经济刺激计划拟出台 全国性楼市救市方案上交国务院
全国性楼市救市方案上交国务院 出台只待时机
欧盟批准英国5000亿英镑救市方案
经济研究员:美国救市方案不能阻止经济失衡
美新救市方案获参议院通过 巴菲特30亿$拯救GE 对A股影响不大
美救市方案对A股影响不大 国内投资者不必恐慌
美8500亿新救市方案获参议院通过 将再提交众议院
美新版救市方案可望周三推出 美股回暖 国会为何否决7000亿方案
美财政部将定救市方案 四周内或暂不购不良资产
图片新闻:
万亿经济方案惊醒大盘 两市个股全面爆发(组图)
中国大规模建设铁路 150条在建路总投资超万亿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