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贵州审理瓮安6-28事件 珠海故意撞人作案动机查明 死亡升至5人 -前3季保险业保费收入7939.6亿 收益率2.1% 股票类投资只占14.2% -蒙牛被指假民族企业 企业家解囊说遭质疑 可口可乐购汇源未立案 -"天宫一号"开始初样研制 将对接神八神九 国产无人攻击机应用 -两市破净股214只 23只获增持1.6亿股 大股东增持引产业资本入市 -社保基金累积近2.5万亿 年收益率不到2% 有望纳入财政预算监管 -中国拟将均住面积以下十平米人群列入保障 房地产信托渠道收紧 -市场低迷成品油价格松动 业界传本月下调 幅度500元-1000元/吨 -五部委勾勒完善社会保障路线图 -增值税转型明年元旦起推行 106家企业停止合并缴纳所得税(名单)
中国与阿根廷签署地铁供货合同 金额逾6亿美元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1 月 0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国中信国际合作公司与阿根廷政府交通国务秘书处5日在阿根廷总统府签署了地铁车辆供货框架合同,合同金额逾6亿美元。

  阿根廷交通国务秘书海梅与中信国际合作公司副总经理徐飞分别代表双方在合同上签字。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费尔南德斯、部分内阁成员以及中国驻阿大使馆临时代办蔡维泉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克里斯蒂娜在签字仪式上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阿中政治和经贸关系的重要性,并希望中信集团继续扩大与阿根廷在轨道交通领域的合作,并积极参与其他领域的合作。

  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中信国际合作公司将分阶段向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提供279部地铁车辆,并提供相应的人员培训和技术支持,帮助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政府实现地铁线路的升级改造。

  布宜诺斯艾利斯是世界最早开通地铁的城市之一,首条地铁线已开通一百余年,目前有多条地铁线路运营,但其地铁车辆已显老旧,实现地铁车辆的更新换代成为当地政府近年来的工作重点之一。通过与多家国际著名公司的接触及谈判比较,阿根廷政府最终选择了中国中信集团作为其合作伙伴。

  中信国际合作公司是中国中信集团公司旗下专业从事国际工程承包及大型机电设备出口业务的子公司,此前已成功实施了包括伊朗德黑兰地铁、乌兹别克纯碱厂、南非及巴西焦化厂等一批大型工程承包项目。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我国首列自主知识产权地铁车辆 昨深圳交车
北京将新开7条公交线 11个地铁站设末班摆站车
北京地铁7号线与14号线方案获批 年内开工建设
北京西长安街路面发生塌陷 在建地铁换乘道受损[图]
北京地铁建设全面提速 15号线和房山线年内开建
2015年前开通7条新地铁 新地铁站将配自行车道
亚洲最大编组地铁车株洲下线 载客量达3280人
哈尔滨地铁一期工程破土动工 6个站点月内开工
图片新闻:
嫦娥二号将于2010年发射 相机分辨率达10米(组图)
北京公积金贷款调整 最高贷款额度上调至80万 由年取改月取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