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银监会发布银行业新资本协议监管规章 答问 将禁止信贷资金入市 -外管局拟加强跨境资金监管 财政部将中诚信托国有股权划拨人保 -稀土出口配额开始申报 年出口控制8万吨 我拿下世界公路最大单 -发改委称经济刺激计划拟出台 全国性楼市救市方案上交国务院 -欧盟27国联合出招应对金融危机 中方关注 国际油价跌破70美元 -全球股市恐慌蔓延 投资人信心至冰点 美股反弹 伦敦 亚太暴跌 -中国声明向巴基斯坦提供援助(全文) 答问 签自贸协定补充议定书 -四川雅安江水疑遭污染全城停水 13万人受影响 原因系电站清淤 -发改委官员称长三角将建成世界级城市群 -外交部:我国输日青刀豆可能被投毒 完达山被令召回刺五加注射液
联合国粮食署计划为80万海地风灾受害者提供口粮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0 月 1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据联合国网站报道,世界粮食计划署17日表示,在海地接连遭受风暴袭击后,粮食署目前定期为近50万名受灾民众提供口粮,并且计划将今后六个月中受援民众的数目提高到80万名,但援助行动所需的资金目前只有30%到位。

粮食署近期在海地全国向48万5000人发放了84万2000份口粮。其中,在灾情严重的戈纳伊夫地区发放了64万份。为确保每个需要援助的人都能得到粮食,粮食署正在挨家挨户地进行人口登记。

粮食署还租用了三架直升飞机,用于运送粮食署本身及其他人道救援机构的物资和人员。目前已有30多个非政府组织、其他联合国机构及政府部门使用了粮食署的空运服务。

海地今年八、九月间多次受到飓风或热带风暴袭击。仅戈纳伊夫市就有700多人死亡。

联合国及其他合作伙伴9月为援助海地发出了1亿零770万美元的募捐呼吁;其中粮食署需要的资金为3400万美元。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中国维和警察防暴队协助海地大规模销毁毒品(图)
我国第七支赴海地维和防暴队出征(组图)
中国赴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获联合国"和平勋章"
海地粮荒难解 太子港穷人啃“泥饼”度日
粮农组织向海地农民提供种子和农用工具作为援助
海地粮食危机扩大 饥民冲击总统府
海地物价飞涨 贫民以“泥饼”充饥(组图)
不爱红装爱武装 美女大学生变身海地维和特警(图)
60名高中生递交北京钟鼓楼什刹海地区申遗报告
中石油在渤海湾冀东滩海地区发现大油田
滨海地区耐盐植物资源增量 专家:不亚于种植革命
图片新闻:
宁夏一煤矿发生爆破伤亡事故 已致9人死亡42伤[组图]
长三角将重点发展十大领域 产业结构以服务业为主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