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今起免征存款利息税 为何"三率齐动" 抵消近八成降息副作用 -央行"双率"同降十年罕见/附表 楼市银行影响 历次股市表现 专题 -钱永健等3科学家获诺贝尔化学奖 瞄准癌症治疗 几乎不会说中文 -IMF报告称全球经济面临70年来最严重危机 -卫生部等5部门限定乳制品中三聚氰胺含量 检测方法 国家标准 -十七届三中全会将定调经济走向 上海大部制改革方案上报 专题 -全球45国健康状况排行发布 中国居13位 -国资委规范国有企业职工持股 原则上限于持游本企业股权 答问 -首份3季报亮相业绩降96% 119家公司业绩翻倍 高增长成强弩之末 -中国取消中美军事交流计划抗议对台军售 美释放17名东突 答问
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将于10月9日在北京召开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0 月 0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2008年10月8日,天安门广场一片喜庆祥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9日至12日在北京召开。 中新社发 鲁谷 摄

中新网10月9日电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将于今天(9日)在北京召开,为期四天。

据悉,此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报告工作,研究推进农村改革发展问题。届时将审议《中共中央关于推进农村改革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此前,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曾先后前往河南与安徽等地考察农村改革发展情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也曾赴天津调研。

去年12月中旬到今年3月中旬,中央政策研究室、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调研组,就改革开放以来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指引下开拓成功发展之路问题到全国有关地区进行专题调研。

30年前,安徽凤阳县小岗村18位村民开启了农村土地承包责任制的大幕,30年后的今天,中国农村有望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文章:
十七届三中全会将定调经济走向 上海大部制改革方案上报 专题
解决三农问题:十七届三中全会分量将比预料重
十七届三中全会召开 农业股面临转机(附股)
十七届三中全会有哪些政策可以期待
香港明报:三中全会 中央领导集体迎“大考”
十七届三中全会明召开 农村改革新突破 上海大部制改革方案上报
十七届三中全会明日召开 农村改革将有新突破
分析师看好三中全会 一系列刺激经济政策或出台
十七届三中全会将定调经济走向 或全面深化改革
图片新闻:
全球竞争力报告:中国大陆首进前30 香港11 台湾17
因成功治理开发秦淮河 南京荣获联合国人居奖最高奖项
更多 >>